close

興蓬萊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36


電話 : 02-28771168


營業時間 : AM11:00~PM14:30PM17:00~PM21:00


網址 : http://www.splr.com.tw/


 


距離上一次吃興蓬萊已有一年半之久加上在坐月子吃的東西味道都很清淡所以特別想念興蓬萊的美味~~


感謝邵叔叔的招待又有機會來品嚐!


這次訂不到包廂,所以只能坐在外面,人很多又吵雜


 


白斬放山雞 : 是興蓬萊的經典菜,雞肉QQ有彈性,雞皮也好吃不油膩,不需要另外沾醬味道就很棒,雞皮和雞肉中間那層清涼爽口的雞凍,好好吃~(大推!)聽說是店家自己放養在陽明山上的放山雞!!


 


紅蟳米糕 : 2隻小紅蟳與麻油米糕一起蒸煮,米糕色偏白是用麻油炒的,有淡淡的麻油和薑的香味,油飯裡只有一點點薑片和雞肉,雞肉Q彈好有嚼勁搭配起來是完美組合~


 


招牌佛跳牆 : 是我的最愛有,排骨、干貝、芋頭、魚皮、筍乾、魚蛋、栗子、紅棗等10多種食材,湯汁香醇、食材軟爛,香味很濃郁,食材都有入味超級好吃的我一人喝了四大碗!


 


蘆筍孔雀鮑 : 10大孔雀鮑有嚼勁但有很軟Q搭配鹹鹹甜甜的醬汁很對味清爽中又有多元層次下面墊底的蘆筍爽脆入口很鮮嫩的口感好好吃在配上很多的九層塔來提香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炒高山青菜 : 吃不出是甚麼青菜是店家自行重在陽明山上的高山青菜,吃起來很細緻,清清淡淡的可以解菜的油膩,還不錯~


 


招牌排骨酥炸豆腐 : 排骨先醃後炸,炸得很香很酥,又有入味,嚐起來是酥香多汁,外酥的皮有淡淡的甜味,鹹甜的味道同時並存,吃再多都不覺得膩。每一塊排骨,都保留一根骨頭,人方便食用,香炸豆腐裡面有包一片培根吃起來很燙還會爆漿完全不會油膩且味道很清淡搭配特製蒜泥醬汁真棒!


 


海蔘炒牛筋 : 有海蔘牛筋炸豬肉片草菇玉米筍紅蘿蔔青江菜低脂低膽固醇健康又美味部要以為看起來黑黑的其實不會很鹹不用搭配白飯就可以入口~~


 


川燙鮮蝦 : 蝦碩大鮮美有彈性,應該是用中藥湯汁來川燙吃起來有淡淡的中藥~


 


五柳大馬頭 : 馬頭魚炸到剛剛好不會太老,肉多又很細緻再搭配美味的酸酸甜甜醬汁更顯鮮魚的美味,魚肉很多刺一挑就可以拿起,吃起來也很方便,我們吃到只剩下魚骨而已!


 


酸菜肚片盅 : 玉米筍、豬肚、金針、紅白蘿蔔、杏鮑菇,湯很清且甘甘甜甜的,超好喝!


 


附贈的甜點醃情人果 : 酸酸甜甜吃起來好舒服,解解油膩ㄚ!


 


真是讓人百吃不厭的的興蓬萊台菜、都好吃份量足,難怪天天客滿ㄚ!!!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