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227 BAR 內湖旗艦店(S&P年終聚餐)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2

電話:(02)2799-5199

01.jpg

去年部門來飯BAR聚餐,大家對分量和粹道都很滿意,所以今年不二人選又來年終聚餐

02.png

為了不顯吃到一樣的菜色,所以特地和老闆喬了一下菜單,給我尾牙的優惠

03.jpg

招待的小菜:都很有味道,鹹鹹香香的,有開胃

04.jpg

三冷拼:花雕雞、腊雙拼、海蜇皮;其中花雕雞夠味有酒香,入口軟爛味道不錯;腊雙拼也很有口感香氣十足;個人對海蜇皮不喜,所以沒有吃.

05.jpg

泰式青檸愛透抽:其實就是洋蔥、番茄、花枝搭上菜式酸甜醬,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很開胃

06.jpg

曬肉架:是招牌菜,很特別的矲盤,一片五花肉搭一片黃瓜層層堆疊再沾蒜味醬油

07.jpg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口感有嚼勁,蒜味又香,我好想配飯吃.

08.jpg

麥片沙律大蝦:大蝦炸到蝦殼都可以吃在沾上酸甜的芒果沙拉醬,最後在灑上麥片;很特別的吃法,味道也很不錯

09.jpg

酥炸軟殼蟹:這是我最愛的一道,炸得酥酥脆脆的像是嫌蘇蟹一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適合配啤酒

10.jpg

避風塘牛仔骨:這道比較普通,牛仔骨炸得乾乾焦焦的,鹹鹹香香,但是口感偏硬了些~

11.jpg

蒲燒鰻魚油飯: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油飯軟軟綿綿又很夠味;蒲燒鰻魚鹹香鹹香的,也是入口即化,尤其是蒲燒的味道相當的好.唯一缺點就是鰻魚太少了,不夠吃ㄚ~

12.jpg

東坡肉:油油亮亮,軟軟爛爛的,味道很香甜

13.jpg

鹹光餅:特製的鹹光餅,外型像是掛包一樣

14.jpg

鹹光餅夾東坡肉:鹹光餅吸滿醬汁變成軟綿的口感,反而是東坡肉軟綿中帶有嚼勁,重口味,口感豐富,超級好吃的

15.jpg

清蒸龍虎班:味道清清爽爽,龍虎班肉質很Q彈,味道也滿不錯的.

16.jpg

翡翠煨娃娃菜:這是出乎我意外好吃的一道,娃娃菜是脆脆的口感,搭配芡汁,每一口有汁有口感,味道清爽,我一個人吃了快1/4

17.jpg

菇菇包:可愛逼真的香菇造型,裡面包著芝麻糊會爆漿

18.jpg

紅豆甜湯:超大一鍋的,紅豆煮得綿綿綿像是紅豆沙一般,幾乎是用喝的,大家一碗接著一碗

大家對飯BAR的評價非常的好,而且服務也很不錯,收拾菜盤做很快,補茶補水也很自動,上菜速度也抓著剛剛好,不會冷場,大家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