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河屋(微風廣場)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GF

電話:(02)8772-5138

01.jpg

米塔集團的大河屋最近插旗插得很兇,幾乎每家百貨都看得到大河屋的分店.

微風廣場的大河屋就在GF大戶屋的對面,滿好找的

02.jpg

裡面燈光微暗,有夜店的感覺,大河屋專賣丼飯和串燒

不過價格已和我第一次吃差得十萬八千里,我以前吃得時候最便宜的丼飯是不到兩百的

03.jpg

大河屋是有自取的飲料:熱麥茶和冰檸檬水,都很不錯喝

04.jpg

還有超好喝的味增湯,還可以自行添加蔥末呢~

05.jpg

南蠻炸雞丼$249:有附一份醃蘿蔔和塔塔醬,丼飯的配菜有糖心蛋、玉米筍、黃秋葵、地瓜塊

06.jpg

醃蘿蔔酸酸脆脆還帶有柚子的香氣,相當的開胃

07.jpg

有點可惜的是炸雞炸得過頭了些,吃起來柴柴硬硬乾乾的有點不太好入口

08.jpg

明太子燒烤雞肉丼$298:這樣就一目了然知道有那些配菜,咦!明太子燒烤雞肉丼沒有玉米筍耶!飯的份量大約是˙七分飽

09.jpg

一隻雞腿的分量

10.jpg

明太子吃起來軟軟綿綿且鮮味十足;雞皮還帶點脆度;雞肉鮮嫩多汁,真是一口咬下有三種享受,真好吃

11.jpg

大河屋的味增湯是我最喜愛的一道,雖然以前湯裡還有魚板和甜不辣更濃郁好喝,現在都沒有了,不過大河屋味增湯的湯頭放很多蔬菜所以味道真的很鮮甜,打死一堆日本料理店的味增湯.

12.jpg

酥烤雞翅$48:有撒胡椒帶點微微的辛辣,外皮真的很酥,雞肉嫩嫩的油脂又多,真的好好吃,就是翅的部位吃不出皮,都浪費掉了.

13.jpg

酥烤雞皮$48:雞皮炸得乾乾硬硬的,我覺得有點難咀嚼,所以滿失望的.

大河屋價格一再的調漲,菜色也變化了不少,看來還在調整餐廳的主力,希望味增湯能改回以前的湯頭,我都是為了味增湯而來大河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