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民炒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6


電話:(02)8797-66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30 17:00~21:00



最近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所以今天特地來看看傳說中好吃的基隆咖哩炒麵到底是甚麼味道!



光是炒麵和燴飯類高達9



生意相當的好滿滿的沒有訂位還吃不到ㄜ!



璞璞一馬當先做在我所訂的位子上



除了炒麵和燴飯外也有一些海產類和快炒



但是價格比快炒店高了一些



今天使用四人套餐549元,看看我們32小共吃了甚麼!!!



什錦咖哩炒麵$85 : 蝦子、蛤蜊、肉片、黑輪豬肝洋蔥豬血丸子和吸收了咖哩醬汁的炒麵,吃起來超濃郁,咖哩香味也四處洋溢~



看看另一盤的什錦咖哩炒麵,份量差不多一人吃應該會很飽吧!不餽是招牌菜好好吃喔。



炒青菜$60 : 沒得選份量不大味道也普普沒甚麼特色!



炸秋刀$120 : 我不太會吃秋刀魚,魚肉很細小而刺很多,擠上檸檬汁後味道很不錯只是一不小心就弄糊再一起我偷看到旁邊一桌的男生好會吃可以吃得很乾淨只剩魚頭和魚骨而且是完整的連再一起,喔~



沙茶羊肉$200 : 羊肉超嫩超但也同樣碎碎的應該是加入很多的太白粉所以很滑嫩配上空心菜,大火快炒把辣椒的香氣全都釋放出來,挺不錯吃的!



蒜泥炒蝦$250 : 共有7蝦,和我想的不一樣是用乾燒的方式有濃郁的特殊香味我吃不出來但是確定有我討厭的肉桂所以不吃倒是其他人說很不錯吃把蝦的鮮甜味都提升出來~



蝦仁煎蛋$160 : 外酥內軟的煎蛋,蝦仁又脆又甜好新鮮,搭配大量蔥花的煎蛋吃得到濃濃蛋香,非常好吃我和璞璞搶著吃!



赤肉湯$50 : 就是清湯加上3個肉片和薑絲味道普普肉片又老又硬等看到什錦湯就後悔點這道了!



什錦湯$50 : 蝦子、蛤蜊、肉片、黑輪豬肝丸子什錦咖哩炒麵的料差不多滿滿的很新甜不錯喝~



整體感阿民炒麵的什錦咖哩炒麵很不錯其它快炒類的功力就較普通而且價格有點貴還不如去快炒店來吃~所以專程來吃什錦咖哩炒麵配一碗什錦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