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

電話:(02)8978-0886

官網:https://www.ootoya.com.tw/

01.jpg

日本媽媽愛的味道,營養的一汁三菜,幾乎每一家百貨都有它的分店.

02.jpg

統一時代店的地理位置好,不到中午12點就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我們大約等十分鐘左右

03.jpg

用餐環境和其他分店差不多

04.jpg

現在進步到自己用平板點餐,有事按平板呼叫服務生~上菜的速度也飛快~

網路上有菜單和價格 https://www.ootoya.com.tw/menu.aspx

05.jpg

豬排蛋蓋飯$280:蓋飯、醬菜、小菜、味噌湯

 

豬排是使用『豬肉品界台積電』之稱的信功豬肉,是沒有任何抗生素的豬肉。雞蛋是選用大武山牧場雞蛋,好山好水好安全安心;豬排的口感很好,酥酥脆脆嫩嫩,嚼起來很香;蛋也滑滑嫩嫩的,而且蛋香濃郁ㄜ~

06.jpg

茶碗蒸$40:加點的附餐,不曉得是不是也選用大武山牧場雞蛋,吃起來滑滑嫩嫩的,很順口又夠味.

07.jpg

烤雞肉香橘醋定食$280:也是有、醬菜、小菜、味噌湯

08.jpg

沙拉的份量不少,感覺很健康;雞腿肉醃製後再炭烤,有股香氣,外酥內嫩的,口感清爽。

09.jpg

白飯粒粒分明,口感也很不錯,嚼起來有淡淡的甜味,白飯可以續,可以吃很多碗。

10.jpg

醬菜:份量真的很少,不過醃得入味,酸酸甜甜脆脆的,頗開胃的。

11.jpg

小菜:有小黃瓜片、紅蘿蔔片、白蘿蔔片;用醋醃製也是酸酸甜甜的,好吃~

12.jpg

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冰冰涼涼脆脆的,很適合夏天食用

13.jpg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80:有6種蔬菜與炸雞塊,用玄米黑醋拌炒,蔬菜都很鮮甜,尤其是馬鈴薯又Q又甜的,很好吃呢~是我來大戶屋必點的料理!!!

14.jpg

炸雞塊$120:有醃製過淡淡的鹹味,雞肉有香很有嚼勁,嫩嫩的口感,小朋友很喜歡吃.

15.jpg

可爾必思$50:滿小一杯的,要不是小朋友吵著要,我是不會點的

16.jpg

熱咖啡$50:也滿小一杯的,不過可以續,自己去機器按,不過味道普通,有點酸不喜歡,這一杯也沒有喝完

17.jpg

大戶屋標榜新鮮現做,不是中央廚房,在食材的選用上也以天然無害為主,所以真是以媽媽的愛來做出的料理,我挺愛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戶屋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