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品海鮮餐廳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2

電話:(02)2654-7979

官網:https://www.jipin.com.tw/

01.jpg

每五年吃一次的Jubilee Lunch這次辦在吉品海鮮餐廳南港店

02.jpg

我們有一個大包廂,一共有六桌呢~

03.jpg

聽小道消息今天一桌$8888+10%,有十道菜

04.jpg

鴻運燒味雙拼:燒鴨拼叉燒,分量不多,我們這一桌只坐7人.

05.jpg

燒鴨油中帶嫩,有入味,嚼起來很重口味耶,好想配飯吃;叉燒肥中帶瘦口感很棒,甜甜的滋味讓人開味,不過幾乎一人一片就幾乎沒有了!

06.jpg

紫蘿松坂鳳片:簡單的說就是鳳梨炒松坂肉和雞肉;酸酸鹹鹹的也很開胃,兩種肉都很嫩幾乎入口即化,好想配飯吃!!

07.jpg

松露蘑菇雞捲:乍看之下好像是炸春捲,一人一條.

07-1.jpg

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居然有馬鈴薯、雞肉、香菇;口感和味道滿特別的,再加上有著大量的馬鈴薯所以很有飽足感.

08.jpg

蒜蓉冬粉蒸海中蝦:蝦並不大隻,一共是二十隻蝦子,每人能吃兩隻.

09.jpg

蝦有彈性味道又鮮,冬粉吸滿蒜蓉的香氣,吃起來順口又鹹香,只可惜奮力量不多,轉一圈就吃光了!

10.jpg

金牌脆皮雞:是吉品海鮮的招牌,外酥內嫩,肉不會柴柴的,可以搭配胡椒鹽,很香.

11.jpg

蘿蔔捲拼京都骨:蘿蔔絲捲酥酥脆脆裡面有一條條的蘿蔔絲,鹹鹹香香的;京都排骨酸酸甜甜得又肥油咬下去會噴汁,好好吃哦!!

12.jpg

蒜蓉蒸三蔬:有花椰菜、地瓜葉、高麗菜;只用蒜蓉還增加香氣,蔬菜吃起來鮮嫩又輕甜,完全都是蔬菜本身的甜味,一點油都沒有,好清爽.

13.jpg

猴頭菇燉排骨:湯頭很清甜,排骨很軟爛,猴頭菇的口感也很像肉,滿有嚼勁的,搭起來很不錯.

14.jpg

吉品流沙包:也是吉品海鮮的招牌,裡面包著奶油鹹蛋黃,咬下會噴汁,燙死一桌的人!!

15.jpg

紅豆湯:剛好明天是元宵吃紅豆湯剛剛好,紅豆沙沙的還有少許的蓮子,甜而不膩.

老實說吉品海鮮的菜餚味道都很不錯,以港式為主,部過分量並不多,幾乎都是一人一份的,我們這桌沒有坐滿也沒有吃飽,幸好中午也不用吃很飽,大家趕著回公司上班了!!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