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番鴨牧場大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十一街136

電話:(03)455-1427

官網:http://www.gwdcz.net/

01.JPG

家族聚餐主辦人選了臺灣番鴨牧場,對台北人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家店。

02.JPG

提供了很大片的停車場,非常的方便~

03.JPG

門口一進去居然全是夾娃娃機,我都看傻眼!!

04.JPG

再走進去才是櫃檯

05.JPG

然後才是一區一區的用餐區,相當的大,大約可以坐下約三十桌的大圓桌吧~

07.JPG

點餐就可以免費吃白飯ㄜ~

08.JPG

還提供鴨油和辣椒油可以拌飯呢~

06.JPG

菜單~價格滿實惠的~今天是吃配好的桌菜,聽主辦人說一桌是$3500(這種價格在台北應該吃不到甚麼吧!!)

09.JPG

牛蒡養生鴨:因為夏天吃薑母鴨太補了!所以店家出了養生又清淡的牛蒡養生鴨,看起來約半隻鴨左右。

10.JPG

牛蒡有點嚼勁,鴨肉更是有嚼勁,嚼起來滿香的,可以沾店家的特製豆腐乳還不錯,湯頭很清甜,可以再加湯熬煮,滿不錯喝的。

11.JPG

麻油麵線:鹹鹹香香的,但是味道頗清淡的,我加一點白飯用的鴨油醬來吃變得真棒,我吃了兩大碗呢~

12.JPG

白飯拌上鴨油醬真是又香又鹹,像是滷肉飯般,光是這樣我就可以吃下兩碗飯呢~完蛋~才上一道湯我就吃了兩碗麵線和兩碗白飯了~

13.JPG

四喜拼盤:鴨肉捲滿有嚼勁淡淡的鴨香;沙拉拌鮑魚,我覺得是假鮑魚所以沒吃;蟹肉棒味道很鮮口感也滿不錯的;涼拌魚唇味道也滿鹹香下飯的。

14.JPG

油酥爆蝦:先炸得酥酥脆脆的,蝦肉也滿Q彈滿不錯吃的,令人意外的是居然搭配薯條,我覺得好怪~~不過小朋友都愛吃,酥酥香香的。

15.JPG

養生豬筋:豬筋QQ嫩嫩的很有口感,搭配多種菇類和蔬菜,味道滿清爽的。

16.JPG

炒三鮮:這個就是重口味了~多種的海鮮口感都不一樣,鹹香辣的味道刺激著我們的味蕾,很讓人驚艷呢~

17.JPG

剝皮辣椒炒牛肉:牛肉片本身有材有嫩,味道重鹹中帶著香辣,超級下飯的。

18.JPG

清蒸鯛魚:不會有土味肉質也滿細緻的,清蒸的味道也滿不錯,我們都吃光光呢~

19.JPG

土窯雞:聽說也是他們家的招牌,肉質鮮嫩多汁口感很香,外皮酥內有嚼勁,其實不用沾胡椒鹽就很有味道了~真的很好吃ㄜ~

20.JPG

黑胡椒辣羊排:這道真的又麻又辣,羊排有點難嚼要花點力氣,所以就沒有很受歡迎。

21.JPG

炒空心菜:大火快炒又香又脆,口感和味道都很棒,又解油解辣,超好吃的。

22.JPG

明月水卷:其實有點像是大幅的口感,外冰內豆沙,甜到不行心都融化了~

臺灣番鴨牧場的菜大盤味道也滿不錯的,價格又很實惠,又提供免費的鴨油飯,真的很適合聚餐聊天辦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