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INARI STEAK(南港店)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南港CITY LINK)

電話:(02)2782-0087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01.JPG

日本很有名的牛排專賣店來台灣開分店了,已經開了3個多月人潮還是爆滿。

02.JPG

上午11:00開始營業,現在是上午10:30,第一階段的已經滿額了~

03.JPG

我們只能排在第二階段的第一個~><~

04.JPG

11:00開始入場,座位滿多的!!我的天ㄚ差一點點!!我們剛好是第一輪最後一桌,不然又要等一小時以上了~

05.JPG

其實肉的種類不多,都是用重量()來計價,以現切的重量為主

06.JPG

可以搭配套餐或是單點

07.JPG

也有飲料

09.JPG

冰櫃裡好多冷藏的肉,這都是今天要賣的嗎?

10.JPG

先去櫃檯選肉點餐,因為是現點現切所以對伍滿慢的也排很長。

11.JPG

霜降厚切肋眼$1.7(220G)$374:好厚好厚,油脂也好豐富ㄜ~真是期待它的味道!

12.JPG

亂切牛排$1.8(200G)$360:亂切就是各種切剩下的牛排都在一起的,廚師說一共有五種牛肉混在一起,用少少的錢能同時吃到不同的部位,就來試試看!

13.JPG

點完肉就直接下去煎烤了~照片中生生的肉就是我們今天點的餐ㄜ~

14.JPG

我是最後一桌進餐廳的,當然也就是最後一桌點餐的,才剛點完餐其他桌的客人都已經在享用他們的牛排了~

15.JPG

因為是鐵板,所以店家有提供餐巾紙的圍兜兜。

16.JPG

桌上也有各種醬料

17.JPG

和餐具

18.JPG

牛肉清湯$39:滿小一碗的,裡面沒有牛肉只有少少許的蔬菜,湯頭也滿普通的(不推薦加點)

19.JPG

生菜沙拉()$60:份量還不錯,可以自行加胡麻醬或是和風醬,加的時候要小心先只加一點點,因為對我們家來說都是鹹到爆表,我們最後是用飲用水洗過一遍直接吃,都還是好鹹~~

20.JPG

白飯$39:也是滿小一碗的,爬兩口就沒了!!不過菜單寫越光米,吃起來的口感也還不錯。

21.JPG

亂切牛排$360:除了牛排還有些洋蔥絲和玉米粒,看起來頗單調的。牛排本身已灑鹽巴頗鹹的,建議不用沾醬了!

21-1.JPG

把肉翻開來看,完全看不出甚麼部位,老實說油脂都滿少的(大概是因為是邊邊角角的部位),較硬要嚼較久,吃起來不肥美,口感也較差,不是很推薦!!(搞不懂為甚麼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個??)

22.JPG

霜降厚切肋眼$374:肋眼就只有搭配玉米力而已,真的好空虛ㄜ!!不過肋眼真得滿好吃的,有脂豐富口感軟中帶嚼勁,越嚼越香!!同樣是本身就很鹹了~

23.JPG

CAB嫩肩(200G)$369:廚師說是機器切的,單一價格,肉質較軟油脂較少,牛肉味十足,吃起來還算可以,同樣也是很鹹了!

25.JPG

我把大家的牛肉夠留了一些,切得小小塊的,在加點一碗白飯和配菜玉米請廚師加熱。

26.JPG

在加上一點點的牛排醬(牛排醬又稀又鹹),只能一點點不然會鹹死!!在鐵盤上炒一炒拌一拌,就變成炒飯了~味道很香口感很爽脆,滿不錯吃的。

老實說IKINARI STEAK菜餚單調,味道算普通,價格也偏高,肉質也不算有特色,真不知道大家在瘋甚麼,同樣的價格在孫東寶或Tasty能吃到一樣的品質但配菜豐富的餐了~我們家嚐過了就不會想再來光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