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地涼麵(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501(近光華商場)

電話:(02)2751-56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3:00~20:00 每週日公休

01 

下班趕到光華商場買ASUS notebook,等事情處理好就快8點了,看到路邊有一家陸地涼麵就進去瞧瞧!

02 

小小店面有賣涼麵、挫冰、手機與維修,好奇怪的組合阿!

03 

價目表,價錢中等,本來三種口味各點一份,但是老闆說會吃不完,所以我們換一碗挫冰。

04 

每種涼麵的特色,介紹得很清楚。

05 

蒜香涼麵大$50:老實說好小一盤ㄜ,連我一個女生都吃不飽了,怎麼可能吃不完!!!不過到是加了不少的蒜泥,所以香氣滿重的,帶一點辛辣感。

06 

魚香涼麵大$50:就是蒜香涼麵又家上了海鮮醬,有一點XO醬的味道,鲜度提生很多,如果真要來吃,我比較推薦這個口味。

07 

吃起來滿清爽冰涼的,但是味道不是很重,麻醬的香氣不濃郁,偏很清爽的口味,醬汁也是較稀,不屬於我愛的味道和口感。

08 

味增湯加蛋$30:挺大一碗的,味增的香氣濃郁湯頭有用大骨熬的,很好喝,我一口接著一口,實在是吃不飽,所以又加點一碗。

09 

味增湯加貢丸$30:一顆小小的貢丸就要$10好貴,吃起來的口感滿普通的,我發現他的湯頭比加蛋的湯頭清淡很多,比較不推薦。

10 

四樣料的挫冰$50:料種類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椰果居多

11 

紅豆粒粒分明,有點硬不綿密,感覺沒煮熟,份量好少,黑糖味也不重。

基本上陸地涼麵味道相當普通,份量也不大,不需要特地來吃,但如果來到光華商場又找不到東西吃的時候,是可以來嘗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