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7 新鉄板料理 (台北長安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電話:(02)2509-1277

網址:www.hot-7.com/index.html

01 

上禮拜吃過評價台式鐵板燒後馬上來約hot 7 來比較一下哪種好吃。

02 

價錢和上次吃的時候一樣

03 

多了許多單點的菜色,不過很意外的是生意似乎普通,約五成滿而已!!

04 

檸檬薄荷冰鑽:喝起來就是甜甜的糖水而已,沒甚麼檸檬味薄荷香,最後也沒有喝完,因為冷氣開太強了~

05 

蔓越莓堅果沙拉:份量不大,冰涼清爽非常開胃,生菜青脆,上面的杏仁片搭沙拉來吃口感豐富,感覺好吃許多。

06 

洋蔥雪花牛湯:湯頭滿清甜的,但又有濃郁牛肉味,有川燙的雪花牛肉片吃起來滿嫩的,洋蔥絲很多,滿好喝的~

07 

剝皮辣椒雞湯:微微的辣味道配上脆甜的蘿蔔,雞肉滿嫩的,湯侯清甜滿有特色的。

08 

招待的蒸蛋:份量不多吃起來味道也滿淡的,蒸蛋綿密細緻,搭白飯滿不錯的。

09 

香煎櫻桃鴨腿:櫻桃鴨腿煎得很酥脆,咬下先是酥酥的口感,然後是鴨的甜味噴出,最後是有嚼勁的滋味,在口中變化出多種風味,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令人驚艷呢~

10 

嫩煎豚五花:切得一塊一塊剛好一口的大小,搭配炸的酥酥口感像餅乾的蒜片,旁邊的胡椒鹽帶有哇沙米的嗆辣感,肉質細緻很有嚼勁蛋又不油膩或乾澀,越嚼越甜很下飯呢。

11 

香蒜炙燒牛排:2種做法,有帶筋的部分切得很細小大小,煎得很酥,咬下去有點像是培根的感覺香香酥酥脆脆的;其它切成一口的大小,咬下去會有肉汁,軟爛入口。

12 

五目蒸飯:使用台南11號米,但我不覺得好吃,蒸得太軟爛完全沒有口感,蒸的醬汁味道也滿奇怪的有種特別不討喜的味道,全家11個人都不愛改點白飯來吃!

13 

黃金泡菜:辣度頗高,因為半數是小朋友所以都沒吃,覺得hot 7應該要提供2種選擇ㄚ,並不是人人都吃辣的。

 14

加點的白飯(不用加錢):煮得過硬,只能搭蒸蛋吃比較容易入口,如果能和五目蒸飯綜合一下會比較好。

15 

紅棗銀耳:份量不多,但是銀耳頗多,微微的甜湯,吃起來都是料,我喜歡。

16 

地瓜銅鑼燒:現煎熱驣驣的銅鑼燒裡面包著地瓜奶油餡,麵皮外麵酥酥裡面很鬆軟,內餡很綿密感覺像是吃奶油一樣帶著淡淡的地瓜味!

17 

廚師送小小孩一個蜂蜜銅鑼燒片,酥酥很有口感的銅鑼燒搭配香香甜甜的蜂蜜,小小孩吃個精光~

hot 7和台式鐵板燒各有千秋,味道和服務都不一樣,各有優點,價格也都很實惠,不知怎麼會沒有客滿呢??難道是現在大家都喜歡吃昂貴高級的餐廳(我看一人要6,7百的餐廳都排好多人),反而不愛CP質高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