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泉豬排MAiSENとんかつまい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6F

電話:(02)2722-2138

網址:http://mai-sen.com/

01 

號稱東京最好吃炸豬排MAiSEN邁泉在台北10/20新開幕~~

02 

生意相當的好,我星期日下午13:10來,滿滿的排隊的人潮,我們居然等了2小時,真是要命丫~

03 

日本餐廳很喜歡標榜品牌,滿滿一頁介紹自己。

04 

邁泉豬排用的部位,一頭豬只取10%,好珍貴ㄜ~

05 

介紹他的做法

06 

還有各種醬汁

07 

菜餚的種類很多,我只拍照我點的

08 

價格有比一般知名豬排貴了一些

09 

桌上滿滿的醬汁,但是服務生不會主動介紹如何使用,不過我追問是會講解的。

10 

小的是甘口適合豬排;大的是辛口適合海鮮

11 

小菜:蘆筍有點軟軟潤潤的,味道甘甘鹹鹹,味道還可以不難吃,但也不經驗;番茄去皮嘗起來冰冰酸酸,如果夏天吃應該很清爽開胃,不過最近好冷,吃起來皮皮挫。

12 

蘿蔔泥+柴魚片:第一次看到把這個獨立出來當小菜的,一般都是放在炸豬排旁邊的裝飾,完全沒有味道,後來問過服務生後建議我們添加一點醬油,吃起來冰冰涼涼很清爽。

13 

里肌豬排套餐(150g)$380:看起來和知名炸豬排店差不多,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

15 

白飯約給半碗,完全不夠吃,幸好也是可以續的,粒粒晶瑩飽滿,口感滿不錯的。

16 

味增湯不能續,喝起來偏鹹,味道頗淡,味道普通。

17 

小菜:泡菜和黃瓜,都不是主流日本味道,吃起來微酸口感爛爛的,我也不是很喜歡。

18 

里肌豬排份量滿大的,油花也好肥美

20 

麵包外衣炸得很酥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豬肉的香氣很棒,即使沾甘口醬汁都無法掩蓋豬肉的鮮味,真的好香甜耶。

21 

薑汁燒肉套餐$260:看起來也滿豐盛的,價位上也比較便宜。

22 

薑汁的味道甘甘甜甜帶一點微微辛辣,味道很不錯。

23 

高麗菜絲搭配胡麻醬真的濃郁又香滑,只可惜都放在同一個盤子,高麗菜絲會出水又與薑汁混在一起,吃起來就會怪怪的,如果每個獨立的盤子會更棒。

24 

燒肉是選用里肌部位,有油花的地方吃起來很甜順,但是沒有油花的地方就比較材一點,幸好肉質還是很香的,醬汁又順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25

最後還有香蕉冰(菜單上寫的),但是我吃起來就像是香草冰淇淋,味道還不錯,就是天氣好冷耶!

邁泉豬排的豬肉真得頗棒的,口感和香氣是我吃過最香的,但是小菜和價格方面就略遜一點,如果要排隊等上2小時,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其他品牌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