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立吞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西湖市場內)

電話:0913348068

時間:09:00~16:00(二~日)禮拜一休息

01 

知道西湖小立吞已經很多年了,但一直下不了決心去吃它,因為座位少又要站著吃實在是很不方便!

但是剛好最近又有電視節目的推薦,被爸爸凹去吃了~

02 

一到現場就被服務生叫去西湖市場的大門去看菜單,種類真的不多!

03 

吧檯其實也有一些特別的推薦

04 

這個也寫得很詳細!

05 

禁止外帶去二樓吃!還有自助茶水,很燒很熱!炎熱夏天沒有人取用!

06

為了不想排隊早上9點多就來吃,真是昂貴又豪華的早餐阿!吧檯只有6個座位而已~

07 

另外又用菜籃堆出來的4個站位,檔在路中間一直有人借過,旁邊是賣菜和賣藥的。

08 

座位只有這麼的大

09 

吧檯可以看到冷藏櫃,真的是滿滿的海鮮和生魚

10 

品質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11 

只要點餐都有附一碗味噌湯,陶碗裝的熱騰騰,裡面也有很多料,喝起來很鮮甜,我想加點一碗,結果服務生說小多喝湯只能加點餐,沒有單賣湯的!!!!好大的口氣ㄚ~為了一碗湯我要多花最便宜的餐$250!!!

12 

湯真的很鮮甜,份量也大,連蘿蔔都好好吃!

13 

特上海鮮丼$580:每天限量5份,有鮑魚、TORO、海膽、鮭魚肚、紅甘肚、干貝、花枝、玉子、鮭魚卵;老實說乍看一下覺得份量好少ㄜ!每一種海鮮都只有一片而已!

14 

鮭魚肚的油脂真的很豐富,新鮮的甜味在嘴中搖盪,真的是齒頰留香呢!

16 

TORO的顏色真美,油花分布像是高級牛肉一樣,吃起來鮮甜到不像話,建議最後吃不然其它的都相形失色了~

15 

鮑魚本身就醃煮過了,味道剛剛好,口感很有嚼勁,也像是在吃肉一樣!

17 

干貝和海膽也很不錯,只是吃完TORO後都覺得滋味很普通了!

18 

特上海鮮丼是搭配現磨的山葵,極海鮮丼卻是化學得的哇沙米,真是差別待遇,小立吞吞不是用醋飯,但是是溫熱的飯,但因為都被海鮮的味道給衝擊過了,也不會覺得很不搭!

19 

極海鮮丼$380:魚片9片、天使蝦2隻、干貝、花枝、玉子、鮭魚卵;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比較划算,種類多魚生多,鮮甜度也差不多,尤其是吃完TORO後,所有的魚肉等級都變一般般一樣了!

20   

鮭魚花裝飾的真漂亮,看到都捨不得吃了!

21 

天使蝦的鮮度也很棒,肉質很有彈性!

22

老實說從上菜到吃完不到20分鐘,每人約$500的消費金額,站著吃、環境吵雜、又有怪味,我個人覺得很不值得(我覺得吃飯應該是一種享受),但是同行其它人都覺得很不錯ㄜ!不過我又特別留意了一下發現其是大部分的人都是點最便宜$250的餐,他們果然是很精明的,以這樣的魚肉品質在加上那碗湯$250算是CP值超高了!(不曉得不同價位的餐會不會有不同的味噌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