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00B1

電話:(02)2716-8900

網址:http://www.ikea.com/tw/zh/

01 

來到南京商圈就會想來IKEA,星期五的晚上生意超好,一位難求,光是等桌子就花10分鐘。

 02

價格略有調整,部分菜色也不一樣了~

03 

喝到飽的飲料$25,是必點的。

04 

現在還有小小的牛肉捲,不過size只有Costco2/3大左右。

05 

新菜色歐式香料烤半雞是最多人點的,我當然也要嚐一下,結果一等也10分鐘過去了~

06 

迷迭香豬排也是新菜色ㄜ,還限時特價呢~我愛的鮭魚從$220漲到$250~><~

07 

歐式香料烤半雞$250:好澎湃阿!滿到盤子都裝不下了!有雞肉、薯條、花椰菜、紅蘿蔔、青豆呢!

08 

半雞烤得油油亮亮的再淋上了肉汁

09 

雞腿和雞翅的部分鮮嫩多汁,但是大部分的雞胸肉就很乾澀了,幸好肉汁很油膩搭起來會比較容易入口。

10 

薯條炸得很酥脆,好吃!只可惜沾到肉汁之後就變得軟軟濕濕又更油膩了,我覺得不應該這樣乘盤,味道都變了!!

11 

北歐鮭魚佐時蔬荷蘭醬$250:有馬鈴薯、鮭魚、青豆。

12 

馬鈴薯相當好吃,只是川燙過,原味吃帶著微微的澱粉甜味,咬起來鬆鬆綿綿又不失口感,超好吃的~

13 

鮭魚偏瘦搭著黏稠荷蘭醬吃比較順口,但我個人不喜歡荷蘭醬總覺得很油又有一點酸味,所以我就單吃鮭魚。

14 

青豆也是川燙過的,不過很大隻,有一點偏老,吃得到一絲一絲的纖維,還是廚師在處理食材實沒有把纖維去掉。

15 

玉米濃湯$20:超便宜的,裝得滿滿的,喝起來奶香濃郁裡面也有玉米顆粒,微甜又香濃,絕對值得來喝。

IKEA價格便宜份量又大,又不限時間,味道也還算不錯,難怪生意這麼的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