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RTYARD Marriott Budapest

AddressJózsef krt. 5 Budapest, H-1088

TEL(+36)1-327-51-00

Link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budcy-courtyard-budapest-city-center/

01 

來到布達佩斯出差一連四天住在COURTYARD Marriott Hotel

02 

早餐的供應時間,週末會晚一點

03 

我們7:45am就要上班,所以都是第一批吃飯的人,空空如也~

04 

有各式的沙拉配菜

05 

起司和火腿

06 

生菜沙拉

07 

優格

08 

水果

09 

麵包

10 

蛋和香腸

11 

有各式花茶和咖啡

12 

也有100%果汁(喝起來像是濃縮還原的,並不是現壓的)

一連吃四天的早餐發現菜色全部一模一樣,沒有一樣是有不同的,老實說吃到最後有點膩了,幾乎都是隨便吃吃而已。來看看我這四天吃了甚麼吧!

13 

太陽蛋有很濃郁的蛋黃,吃起來很香濃,沒有添加調味料就很棒,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炒蛋同樣是沒有味道的,吃起來比較乾硬,我不喜歡;深黃起司有醃燻味很重很鹹,淺黃色的起司叫清淡卻有著奶香和很不錯的口感;香腸有著特殊的香氣我有點接受不了。

14 

培根煎得很酥很硬,有香氣但咬不太動,放棄吃。原味清爽的小黃瓜可以解油膩。

 15

我發現布達佩斯的可頌麵包非常好吃,外酥內香口感很棒,原味的香氣就很濃郁,可以包蛋和起司來吃;方形的裡面有巧克力甜中帶點苦味,滋味讓人著迷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圓形的禮麵包蘋果,有蘋果派的口感,甜甜的滋味也很棒,這幾天我吃了不少的可頌麵包。

16 

新鮮的水果不多,大概就是鳳梨、葡萄柚、柳橙、香蕉;甜度還算不錯,每天吃一點比較健康。

17 

這幾天倒是喝了不少的花茶和果汁,花茶品牌Ronnefeldt口味滿多的也不錯喝,100%果汁有柳橙、蘋果、鳳梨甜度都很高,像是濃縮還原的,有點可惜。

連吃四天發現幾乎每天都吃一樣的,如果能多些變化會更棒,希望他們會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