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果(台北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

電話:(02)2541-2511

網址:www.sufood.com.tw

01 

很容性可以參加由OpenRice主辦的舒果新菜發表

02 

舒果使用大量的台灣蔬果,把它變成一道道漂亮又美味的菜餚,這些卡片上有標明了它的營養素,還有其運用。

03 

運用天然的五色蔬果調配出營養美味的菜餚,讓我們一舉數得滿足我們得味蕾又能兼顧健康。

03-1 

菜單上有New得自樣就是新菜色ㄜ~

04 

連桌上的水杯都讓我覺得好舒果ㄜ。

05 

燻菇蜜瓜+蠔葉舞菇:煙燻杏鮑菇切得薄片裹著哈密瓜,口像煙燻火腿,甜度不高主要是吃爽脆的口感;

06 

藍梅、毛豆、梅子番茄、百香果地瓜,排排列每種口感和味道都不同,顏色大膽繽紛;

07 

蠔葉吃起來有著生蠔的味道,舞菇+梅子凍的口感與生蠔又有些相似,酸甜中帶點生澀感,真的與生蠔有點相似!

08 

迷迭香火柴麵包:熱騰騰的迷迭香麵包外皮酥脆裡面扎實,越嚼越香會帶出迷迭香香氣和麵粉的甜味,真好吃。

09 

搭配微酸的麵包醬(裡面有芥末子)口感變得鬆鬆軟軟,味道多了酸的感覺,多了些變化也很開胃!

10 

核桃蕈菇沙拉:杏鮑菇、美生菜、紫高麗菜、核桃粒、甜椒、蘆筍搭配水果醬油,一上桌醬油的香氣就瀰漫在身邊,讓人食指大動。

11 

蔬菜的脆度搭配杏鮑菇嚼勁與核桃的硬度,多層次的口感很迷人,其實不沾醬就很棒,爽口又ㄙㄨㄚˋ嘴。

12 

搭上胡麻醬味道變得更豐富,香氣更迷人,單吃配醬都很棒,就是分量少些我還想吃ㄚ~

13 

桑椹風味纖醋:醋飲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滋味能刺激我們的食欲,喝下吃全身透心涼,感覺味蕾洗滌過般,讓我們更期待下一個餐點的到來~

14 

牛蒡腰果清湯:雖說是清湯但喝起來不馬虎,看似清澈喝起來味道豐富,牛蒡、腰果、蓮藕、百果的口感都不一樣,味道都融入湯中,使得湯頭清爽甘甜很讓我為之驚艷。

15 

白靈菇松子羅勒義大利麵:這顏色的搭配與擺盤真是漂亮,繽紛亮麗的色彩吸引我的目光,還有撲鼻而來的羅勒香氣,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耶~

16 

白靈菇有點厚度加醬油微煎有著類似肉的口感和嚼勁,有著淡淡甜味與醬油香氣,清爽入口。

17 

彩色的各式蔬菜加上微酸的紫高麗菜可以降低油膩感,拌入松子增加香氣,既營養又健康~

18 

羅勒醬汁非常濃郁都吸附在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主的軟硬度剛剛好,口感和香氣都掌握得很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9 

在享受完主食之後,特地請周主廚為大家說明這次所精選食材,周主廚相當得靦腆,但一談到食材就滔滔不絕。

19-1 

圓茄、生蠔葉、櫻桃蘿蔔、芝麻原本都是生產於國外,但是現在台灣也有小農在種了;舒果的食材大部分都與小農契作的,有一定的品質把關,讓我們品嘗食材原味。

20 

現打的五色蔬果汁,有著美妙的搭配,喝起來香甜清爽,不會有排斥感,原汁原味的果汁健康滿分。

21 

杏仁咖啡晶凍:是秒殺相機的甜點,大家都驚呼太夢幻了捨不得吃~杏仁小熊與咖啡凍都是原味,清爽中帶著一點苦味,有種倒盡人生百態的感覺,很有不同的感受。

22 

有機蜜蘋花茶:我特地選擇熱花茶,因為花茶可以清腸胃解油膩,更可已排毒,喝起來真得很不錯,淡淡的香甜味讓人很放鬆。

 23

有德國和台灣雙認證,可以放心飲用

24   

吃飯除了食物的享受之外服務也很重好,我很推薦舒果的服務生在用餐時間時時關心我們的需要,適時提供關心添加飲料和麵包,這次的新菜色除了在味道上更特別更提升之外,我覺得在視覺上也更多樣,每道菜都是一個藝術品不管是顏色上擺盤上都很賞心悅目,來到舒果用餐就像是一場藝術與美食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