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城本家-延平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

電話:(02) 2816-7009

營業時間:AM-7:00~22:30

網址:http://www.kt-bakery.com.tw/ktBakery/index.php

01. 

君城本家延平總店的門口高高掛著2015鳳梨酥文化節冠軍鳳梨酥

02 

得到金獎的~是翠玉檸茶酥

03 

是全台唯一連續得到八年獎項的名店ㄜ!

03-1 

滿滿的獎杯好耀眼ㄚ~金光閃閃的~

07 

鳳梨酥有2種口味(原味和翠玉檸茶酥),綜合鳳梨酥每種口味各6個

08 

君城本家的店名來自創辦人夫婦的名字中各取一個字而組成的

秉持著「新鮮、美味」的原則所以有著輝煌的得獎紀錄,一看就知道君城本家的用心

09 

白綠色的是翠玉檸茶酥,棕色的原味鳳梨酥

10 

翠玉檸茶酥顏色略深,因為有添加新鮮檸檬、義大利檸檬醬特製調配,所以有檸檬香氣;原味的有很濃厚的鳳梨冬瓜味

11 

外皮薄薄酥酥裡面的內餡飽滿扎實,真讓人垂延三尺

12 

先品嘗原味的內餡選用屏東上等的冬瓜,加入鳳梨、糖、麥芽慢煮熬煉,有著微酸微甜的滋味,裡面還吃得到鳳梨絲呢~個人覺得微甜不膩,很迷人。

13 

翠玉檸茶酥的外皮就帶有檸檬的香氣,咬下去極為清爽,餡料有著濃郁的檸檬和紅茶的清香,酸度高一些,我覺得更棒,和一般的鳳梨酥完全不一樣,感覺更爽口更健康。

14 

鳳梨酥的外皮本身就只有麵粉的香氣,有點餅乾般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5 

月餅禮盒的種類也很豐富,有綠豆椪、咖哩椪、蛋黃酥、豆沙月餅、廣式月餅,能一次滿足大家的喜好!

 16

綠豆椪外皮酥脆,香氣迷人ㄚ~

17

甜甜綠豆泥包著少許的豬肉,口感豐富鹹鹹甜甜,不會很油膩,反而有綿密細緻的口感。

18 

咖哩椪的外皮顏色略深,很酥很香。

19

一層一層的外皮帶著是麵香,內餡綠豆沙有著咖哩的香氣,微微的辣度反而更跳出了味道,多層次的口感我覺得更好吃。

20 

豆沙月餅潔白小巧

21

裡面滿滿的都是口感綿密的綠豆沙,是愛吃傳統綠豆沙的不二選擇,甜度也不高,很適合女孩的口味。

22 

蛋黃酥是我最喜愛吃的口味,微甜的酥脆外皮,越嚼越香,味道在口中漫開

 23

綿密且入口及化的紅豆沙甜而不膩,鹹香的蛋黃口感略Q有沙沙的口感,不管是味道和口感都很豐富,我真是愛死了~

26   

廣式月餅-伍仁金腿,這是非常傳統的口味,伍仁就是五種堅果是核桃仁、杏仁、瓜子仁、松子、薏仁

25 

看看滿滿的餡料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口感豐富香氣濃郁,很有咀嚼感,越嚼越香,最重要的堅果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既健康又美味。

24 

廣式月餅-棗泥核桃的外表和伍仁金腿幾乎是一模一樣

27 

但口感和味道卻完全不一樣,綿密中又帶著點濃稠感的棗泥搭上酥脆的核桃粒,相當對比的衝突擦出很奇妙味道與感覺,也非常的突出。

個人對君城本家的糕餅都很讚賞,除了食材好用料實在外,我覺得在甜度和油度上都比別家的稍少些,在現在大家都很注重健康的年代,如何購買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很重要的事。

 

現在除了在三家實體門市購買外,在樂天拍賣也買得到喔!

【延平總店】02-2816-7009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

【重慶門市】02-2596-1901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3

【五華門市】02-8287-5688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1

樂天拍賣:http://www.rakuten.com.tw/shop/ktb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