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頌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26


電話 : (02)26560001



這次來到江南街吃日式料理很意外的看到天天頌居然是鵝肉店很奇怪的搭配ㄜ~~



裡面的裝潢也很台式竹桌竹椅!



也有日式的生鮮工作臺



今天享用單人套餐$199有多種花樣可以選擇~



價目表有些貴了些大致上都還算合理!



炸可樂餅$50 : 如果單點一有一片那就貴了些~



可樂餅厚厚的裡面的馬鈴薯泥綿綿密密的又濃又香非常好吃!蕾蕾和璞璞都滿意得不得了!



章魚沙拉$100 : 這樣的分量單點很貴應該是量有縮減,章魚冰冰的很嫩很新鮮生菜也脆脆的搭配的和風醬汁滿不錯的!



龍蝦沙拉$100 : 分量好少ㄜ! 龍蝦綿綿密密的入口就化還不錯吃!



干貝酢$100 : 小小一個干貝很鮮嫩非常新鮮!鮮黃瓜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綜合炸海鮮定食$180 : 一份完整定食的分量,種類相當豐富!



三樣小菜: 偏鹹了一點但還滿不錯吃的!



味增湯分量並不多約只有1/2味道還算普通



綜合炸海鮮2個大牡蠣一隻大蝦2片魚肉非常的豐富炸得恰到好處沾著特製沾醬挺不錯的!



看看牡蠣多肥美厚實不用沾醬都帶有鮮味,咬下熱酥酥的外皮還會滋滋作響~



炸蝦天婦羅定食$180 : 2隻炸蝦子、香菇地瓜花椰菜花枝,裹上麵衣炸至金黃酥脆!吃起來不油膩,酥脆的口感非常迷人!



招牌生魚片丼飯$150 : 分量非常的少1/3碗的量有鮭魚鮪魚花枝干貝煎蛋,生魚片薄0.2cm厚吃得很不癮也吃不飽ㄚ!



鮭魚親子丼飯$300 : 同樣是1/3碗的量50. 2cm厚的鮭魚晶瑩剔透的鮭魚卵,生魚片有新鮮味道也挺不錯的就是吃不飽ㄚ!我們2人吃3(還有加可樂餅和沙拉)都還是吃不飽ㄚ!



海鮮烏龍麵$150 : 加點的滿大一碗的熱熱的喝很舒服海鮮料也滿多的還算滿意!



整體感覺比較推薦定食分量多味道好食材也新鮮吃得比較飽!反觀是魚片丼飯光是分量就被Daddy嫌棄到不行就算是食材再怎麼新鮮好吃也都是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