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呱呱吟拉麵吧(民生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121


電話 : 02-2767-5273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不曉得頂呱呱現在也跨足到拉麵界了這家是頂呱呱吟拉麵的綜合體



裡面的裝潢走式簡約風但又有速食的自助服務



自助服務的餐具



點餐的櫃檯不管是炸雞或拉麵都是統一點餐但炸雞要自助而拉麵卻是有服務幫你上菜



拉麵的菜單有分AB套餐



也有其他的單點小菜



今天使用的團購卷2人只要$279



因為用APP兌換另外送香酥雞腿2$90



甜甜包香酥雞腿屬於炸雞類要自助服務,甜甜包外酥脆裡面軟包著甜甜的奶皇很好吃!



香酥雞腿外皮酥脆李麵鮮嫩多汁非常好吃的炸雞!



豪邁豚骨拉麵$120 : 源於日本九州以長時間的火侯燉煮豚骨成為乳白色湯汁。



看照片時原本以為是沒有含叉燒肉的但送來時有好大一片肉質軟嫩但又有厚度有咬勁但又入口即化!



半顆黃金蛋半熟蛋黃呈現半膏狀一口咬下蛋黃相當濃郁蛋白但有淡淡的鹽味是我吃過這麼多家拉麵店中黃金蛋煮得最好吃的!



拉麵Q彈好吃被濃郁的豚骨湯頭包覆著,香味濃厚卻不膩口,分量又十足非常夠意思~



A餐副食手做豆漿豆腐 + 番茄山藥莎莎 $39 :豆漿豆腐是甜點軟軟綿綿的;番茄山藥莎莎是碎山藥加梅子醬山藥切太小塊了吃不太出來甚麼!!



B餐主菜特製黃金雞塊$40 : 雞塊並不大但外皮薄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雞肉有嚼勁有醃過帶有淡淡的鹹甜味完全不用沾醬單吃或是放入豚骨湯中都很好吃~



台客炸豆腐$50 : 是用傳統豆腐酥炸而成傳統豆腐的縫隙很大可以吸取醬汁~



外皮炸得很酥脆即使浸泡在醬汁都都不會失去其口感上面附上滿滿的洋蔥絲會去掉油膩感也很好吃!



紅茶雪泥 : 冰涼的紅茶雪泥,解渴又解膩,吃完拉麵再喝紅茶雪泥全身激涼~



油切綠茶$30 : 是可以回沖的茶包味道普普有沒有油切的效果就不知道了!


 


頂呱呱吟拉麵吧的味道相當不錯不輸給外面知名的排隊拉麵店價格上也比較合理又能搭配一些炸物或烤雞分量實在價格適中算是很不錯的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