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牛排texas roadhouse(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3

電話:(02)2725-1030

官網:https://texasroadhouse.com.tw/

01.JPG

德州牛排慶祝四週年舉辦活動ID0125的可以點$800的牛排送豬肋排,超划算的立馬來訂位~

02.JPG

一塊塊手工鮮切冷藏熟成USDA Choice牛排,顏色和油花都好漂亮ㄜ~

03.JPG

瞧瞧晚上八點生意真好,還是滿滿的~

04.JPG

網站上有菜單

https://texasroadhouse.com.tw/index.php/menu

我第一次來吃就點最招牌的火烤德州牛排

05.JPG

只要點餐就有免費的花生和手工熱麵包ㄜ~

06.JPG

這一大桶的花生真是嚇死人了~

07.JPG

花生的品質稱疵不齊,不知道是如何烹煮的,硬硬乾乾又略鹹,最重要的是一半左右都是有沙不能吃的!!!!

08.JPG

幸好手工現烤的麵包真香,熱騰騰的,要追加服務生也不會擺臭臉,只是有時要等出爐一下而已。

09.JPG

這麵包怎會這麼的好吃呢~鬆鬆軟軟的口感卻帶有嚼勁,越嚼越甜越香,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我一個人大約吃了六顆,真的是停不住口,我覺得它可以單獨賣麵包,我都想買回家當早餐吃呢~

10.JPG

火烤德州牛排8oz. $8008oz.的份量不大,搭配獨家香料,看起來挺不錯的,我是選用五分熟。

11.JPG

顏色粉粉嫩嫩的,帶有一點筋,油花不多,嚼起來很有肉香,口感軟軟的。

12.JPG

點主餐可選擇兩樣配菜

炸薯條:份量不多但是薯條超大支的,比我的牛肉還大塊呢~外很酥裡面吃得到扎實的馬鈴薯,口感和一般得都不一樣,真的很香ㄜ~

13.JPG

風味飯:有點像是牛肉油飯,但是使用的是泰國米,口感較軟爛沒有QQ的有點可惜,味道鹹香帶點碎牛肉,挺特別的。

14.JPG

冠軍豬肋排半份$680:份量挺大的,用燻火烤的烹煮方式多了木頭的香氣,加入特製BBQ醬,鹹鹹甜甜的~。

15.JPG

外皮沾上BBQ醬酥酥硬硬的,裡面吃起來嫩嫩帶有甜甜的豬肉香,也非常好吃ㄜ~

坦白說texas roadhouse真的不便宜,不過肉質很不錯,在加上可以續的手工現烤麵包,再搭配活動真的很值得來吃ㄜ~希望它能多多舉辦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