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滿樓(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5(近捷運西湖站、西湖市場、內湖科學園區)

電話:(02)2657-0003

網址::http://www.smlts.com.tw

01 

看到Gomaji有活動在賣團購卷,覺得很划算,就帶全家來吃了~

02 

空間滿寬敞舒適的

03 

今天吃兩份食在圓滿四人套餐,我們一共是54小。

05 

白飯:煮得QQ的還不錯,份量也不小!!

06 

肉絲炒飯:粒粒分明,飯也乾乾的很有嚼勁,味道也滿鮮的,大家都棄白飯而吃炒飯~

07 

青椒牛肉炒飯:多了青椒的香氣,牛肉更有嚼勁,雖然配料不多但吃起來頗香,配上炒菜很好吃~

08 

蝦仁炒蛋:小朋友很喜愛的一道,蛋滑滑嫩嫩軟軟綿綿,蝦仁也很Q,蛋的香氣很濃郁,味道也很清爽不油~

09 

香干肉絲:切得細細很好咀嚼,火侯掌握的很不錯,又鹹又香,很下飯~

10 

蠔油牛肉:有紅蘿蔔、木耳、筍片、青豆、牛肉帶點筋不太好嚼,味道也偏重了一些!

11 

雪菜魚片:魚片沒帶刺,吃起來滑嫩沒有腥味,雪菜細細小小軟軟很好入口,拌入飯中口感滑滑順順的,很好吃。

 12

京都排骨:排骨炸得硬硬的,裡面骨頭也很多,味道像是糖醋的口味很酸很甜,又硬又沒甚麼肉,有點失望。

13 

XO松阪豬:有白果、芹菜、甜椒,XO醬的味道不重,淡淡的提味不辣但很鮮,松阪肉油花肥美口感Q,越嚼越香。

14 

鮮菇水蓮:第一次吃到如此青脆的水蓮,嫩嫩脆脆的口感,帶一點草的味道,可以解油膩多一些膳食纖維。

15 

炒高麗菜:高麗菜吃起來又脆又甜,淡淡的鹽巴來提味就好好吃耶!

16

海菜銀魚羹:溫溫潤潤滑順的口感,味道鮮甜中帶點銀魚的嚼勁,味道很不錯。

17 

薑絲蛤蜊湯:湯頭很清薑味很重,蛤蜊雖然不大但都很飽滿,而且每個蛤蜊都有開也沒有沙沙的,最近大雨來襲有這品質還不錯。

松滿樓份量適中,味道也還不錯,出菜速度很快,服務生也一直會收盤子,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是內科聚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