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割烹酒肴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10

電話:(02)8668-8706

01

新開幕的日本料理店

02 

一樓只有吧檯的位子,二樓的位子較多,大約12個人而已,算是一家小小的居酒屋吧!

03 

菜單都是單點的有小菜、烤物、炸物、生魚片、手卷

04 

也有炒飯和炒麵,不用加服務費ㄜ~當然也有無菜單料理$699/人。

05 

鮭魚蛋炒飯$90:份量不大,蛋炒得很香,飯粒粒分明,配料乾乾小小的,與飯有明顯得對比,口感層次很豐富。

06 

德式帶骨香腸$50:味道略鹹普通,就是普通香腸插入一根骨頭,味道也有熟而已,沒有烤出香腸的油脂和香氣,挺失望的。

07 

去骨雞腿肉串$50:小小的份量,但只少有烤肉醬的香氣,味道比帶骨香腸好,不過可惜的是雞腿肉去皮,所以少了些皮的滋味.

08

鰻魚黃瓜捲$70+蝦蘆筍手卷$50:海苔脆脆,高麗菜絲也很清甜,美奶滋不少,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我們另外點了兩份的無菜單料理$699/人,一共有十一品ㄜ~

09 

三品前菜:有百果鮑魚、青木瓜片和黃瓜片、海藻

 10

百果鮑魚小小的,本身沒有調味,吃得都是食材的原味,鮑魚軟軟QQ很有嚼勁,淡淡的海味;百果咬下去口感綿蜜。

11 

酸酸甜甜脆脆青木瓜片和原味的黃瓜片,搭起來吃頗開胃的。

12 

很特別的海藻湯,冰冰涼涼微微的鮮鹹,第一次吃到這種煮法,挺驚艷的~

13 

海之幸水晶凍:淡淡的自然海味的水晶凍本身味道很清淡,裡面吃得到魚肉,醬汁搭配著吃很對味,蝦挺甜的,蘿蔔乾脆脆的。

15 

蟹肉茶碗蒸:滑滑嫩嫩的蒸蛋,本身有高湯來提味,裡面有不少的配料,每一口都有驚喜,很不錯吃。

16 

刺身:份量也不大,切得也挺薄的,油脂含量普通,不過廚師有把筋去掉,所以口感不會太差。

17 

烤鮮魚:小小的一夜干曬得乾乾扁扁的,烤過後就更乾扁了,感覺沒甚麼魚肉,烤得酥酥扁扁香香的,有點像是餅乾般的口感,感覺連魚骨都酥脆得可以吃下去呢~

 18

椒鹽炸什錦:熱蓬蓬的,炸得酥酥的,有炸蔬菜、炸蝦、炸魚、炸辣椒,搭配椒鹽吃味道很不錯,不過好油ㄜ~~

 19

鮭魚烤飯糰:飯糰烤得硬硬的,口感像是鍋巴,裡面吃起來綿綿軟軟的,挺不一樣的口感,淡淡的醬油味,在加上海苔包起來吃,頗有飽足感的。

20 

石狩味噌湯:小小一碗,裡面有些魚肉,湯頭很鮮甜有著味噌的香氣,算是好喝的。

21 

甜點:最後居然上了抹茶蛋糕,挺特別的,味道也還不錯,有著抹茶的苦味和甜味,來做一個Endding

辰料裡味道都很不錯,菜色也算豐富,無菜單料理的品項挺多,但份量切不多,我們大約吃六分飽吧~如果能份量再多一些會更棒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