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二樓(兄弟飯店旁) 

電話:(02) 2713-3877

01 

好久沒有來京星集團的餐廳了~Daddy說有點想念所以我們就來了~

02 

生意還是相當的好,幾乎是客滿的,鬧哄哄的,服務生很忙也很亂~

03 

有港式燒臘

 04

海鮮類

05 

熱炒

06 

煲類

07 

還有炒飯炒麵

08 

粥品

09 

小點

10 

中點

11 

中點

12 

大點

13 

甜品

 14

酥炸水晶魚$280:是我們一入座都還沒有點餐時服務生來推薦的,說限量只剩三盤,Daddy一聽馬上說要,但是超小一盤的份量好少,而且還是涼的,幸好小朋友當薯條吃,把他吃光光。

 15

揚州炒飯$210:份量頗大的,炒得粒粒分明,有培根也有蝦仁,吃起來不油又有香氣,挺好吃的。

 16

干炒牛河$230:顏色雖深但吃起來不鹹也不油膩,河粉有嚼勁,裡面的牛肉也算軟嫩。

17 

椒鹽焗肉排$290:炸得酥酥脆脆的,咬下還算鮮嫩,骨頭小小的肉的部分多說,可以說很有誠意,搭炒飯吃很不錯。

18 

臘味蘿蔔糕$80:蘿蔔糕很軟很爛,感覺加了很多的粉,我比較不愛吃。

19 

蔥花炸兩腸$105:腸粉Q油條脆,搭上醬油很好吃,尤其是滑軟酥脆等口感搭在一起,怎會這麼的好吃呢~

20 

海鮮焗白菜$135:小小一個,看起來沒甚麼料,不知不覺與點心道的海鮮焗白菜比較還貴了一些呢~

21 

吃起來味道也滿普通,所謂的海鮮料也大部分是蟹棒絲而已,味道滿中規中矩的。

22 

水晶蝦餃皇$115:蝦肉很Q味道又鮮,皮薄軟爛,好吃,所以又加點了一份。

23 

明蝦韭菜餃$110:感覺韭菜餃的外皮比蝦餃厚了些,吃起來也粉了些,味道卻沒有蝦餃鮮,也吃不出明蝦,和蝦餃差不多。

24 

樹子蒸肉排$95:排骨份量頗多,沒有用腸粉沖場面,味道鮮有入味,好吃到連骨頭都拿來吸允,很推薦ㄜ~

25 

蒸蘿蔔糕$105:味道很淡,蘿蔔糕軟到入口即化,完全吃不出是蘿蔔糕耶!幸好上面淋上的蒜蓉醬很夠味否則都沒有人吃!

26 

鮮蝦腐皮卷$140:有著一骨豆腐的香氣,咬下很酥,吃起來很Q,鮮蝦的味道在口中化開,挺好吃的ㄜ~

27 

泰式炸蝦餅$125:蝦肉厚實,嚼起來鮮味十足,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夠味,我覺得超好吃的ㄜ~

28   

鹹水角$95:外面很酥裡面是麻糬的口感,很特別的搭配。

天星港式飲茶炒菜類的味道還算不錯,港式點心也有一定水準,難怪生意一直這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