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之家中點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77B1

電話:(02)2738-6939

01.JPG

主廚之家是由開平學生經營,由餐點至服務也都是學生親自擔任。

02.JPG

星期二的晚上大客滿耶~

03.JPG

也有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很整潔乾淨。

04.JPG

報紙式的菜單,低消是每人一壺茶

05.JPG

港式點心種類也不少,還有炒飯呢~

06.JPG

提供的茶是美人一小壺,非常精致ㄜ~

07.JPG

茶葉量不多,但因為茶壺也滿小的,所以搭配起來剛剛好!

08.JPG

蜜香紅茶$60:真的有淡淡的蜂蜜味ㄜ~茶香也滿濃郁的,和一般的港式飲茶店好喝很多!!

09.JPG

蝦仁腸粉$90:賣相很不錯,味道也很棒,皮薄Q蝦大隻,醬汁鹹香,整底搭配大大加分,好吃ㄜ~

10.JPG

港式蝦餃$90:雖然個頭不大,但每顆都包著飽滿的蝦仁,沒有沾醬就很鮮甜。

11.JPG

香煎蘿蔔糕$60:份量比一般餐廳大很多,價格卻很親民,吃得更棒,軟軟嫩嫩的口感,還吃得到蘿蔔絲,搭配的沾醬還有蒜泥香,真不錯吃,害我又加點一盤。

12.JPG

梅汁蒸排骨$80:這個賣相就沒有那麼的好,感覺份量少少的,不過味道還行有醃製入味,不過骨頭也不少就是啦~

13.JPG

鮮蝦腐皮捲$80:炸得酥酥脆脆的,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蝦仁也大隻,滿不錯的。

14.JPG

魚子蒸燒賣$80:這個略鹹普通,不難吃但也不覺得很好吃,口感挺扎實的,味道和賣場賣得差不多。

15.JPG

牛肉捲餅$90:看起來滿精致的,薄薄的蔥油餅不油,裡面的甜麵醬淡淡的,還有包小黃瓜吃起來很清爽。

16.JPG

韭菜鮮蝦煎餅$90:這和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本以為禮面應該包著花枝或是魚漿,結果吃起來像是蔥包豬肉,害我們一直以為是另一道菜呢~

17.JPG

蟹粉小包$80:皮薄多汁會爆漿,吃起來鮮甜,剛好今天中午才吃過鼎泰豐立馬比較一下,味道不分上下呢~

18.JPG

蠔汁叉燒包$40:皮粉嫩內餡甜中帶嚼勁,我挺喜愛的味道,小小一個吃得很過癮。

19.JPG

叉燒酥$90:烤得恰到好處,一口咬下又酥又嫩的,甜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好酥好香ㄜ~

我個人覺得主廚之家的餐點比很多港式飲茶店要好吃很多,價格也相對便宜,而且雖然是學生但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最棒的是還不用服務費呢~難怪評日晚上還客滿,我以後一定常常來捧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廚之家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