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道(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2F(長春/林森北路口)

電話:(02)2511-5598

營業時間:早上11:30–凌晨04:00 (入店至03:00)

網址: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Dimsumline/index

01 

香港籠太子點心專門店教受的即點即蒸港式點心

02 

有著平板點餐新幹線送餐的「食」尚科技,帶小朋友來看看,他應該會喜歡。

03 

每人桌上都有一個平板可以點餐,小朋友果然喜歡~趁我們在就座放衣服包包的時候他已經點了一輪了!!!點心道居然沒有取消的功能!!!!我們只能硬著頭皮吃了~

04 

一切自助不收服務費

05 

桌上有這水和茶包,當然茶不好喝~><~

06 

即點即蒸直送到我們面前,小朋友看得好高興呢~

07 

酥皮叉燒包$88:是我的最愛,外皮酥酥的裡面綿綿軟軟的,但不是現點現烤的嗎??裡面居然是冰的!!難怪點完沒五分鐘就送上來。

08 

古法糯米雞$118:這也是我的最愛,超大的一個,還帶有濃郁的荷葉香氣,糯米飯也很綿密呢~

09 

裡面也超有料的,有香菇、雞肉、乾貝、蝦米、蛋黃,蒸得入味軟爛,都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10 

蝦餃皇$108:這個比較普通,小小的皮厚厚的。

11 

裡面的蝦仁滿Q彈的,味道也頗清爽,要搭醬油比較夠味。

12 

竹炭芝麻新星包$98:小朋友點的,上面還灑上金箔呢~挺漂亮的~

13 

外皮很有口感,裡面的芝麻醬熱騰騰甜甜的會爆漿,很不錯吃~不過都是黑黑的賣像不是很好看。

14 

鮮蝦燒賣皇$98:這個超級好吃的,蝦仁軟Q口感棒味道鮮,下面的燒賣鹹中帶肉香搭起來超好吃的。

15 

金箔桂圓紅棗糕$88:這也是小朋友點的,居然還點兩份,是看起來很可愛嗎??軟軟QQ的口感,搭上甜到不行的黑糖味,老實說我們都不愛,只能硬吃了~

16 

黃金螺絲卷$68:熱熱酥酥甜甜的口感,單吃就很有味道,越嚼越香;沾煉乳就變成甜點,軟酥中帶著濃郁的奶香,也很好吃。

17 

金蒜蒸排骨$88:蒸得入味香氣濃郁,排骨雖然肉不多但都很有味道,下面還墊著粿條,融入蒜香汁,口感佳又超夠味的。

19 

上湯鮮竹卷$88:這個的湯汁有點多,味到滿清淡的,我們當湯喝,鮮竹卷軟軟嫩嫩又有嚼勁,裡面包的是蔬菜,真的是味道很清淡。

20 

陳皮牛肉球$88:牛肉渣食口感棒,裡面還有加荸萕多了脆脆的口感,更增風味,下面也是有墊著粿條,也是滿有飽足感的。

21 

原隻鮮蝦腸$118:腸粉Q彈味道清淡,蝦仁大隻Q彈,對上醬汁,鹹中帶鮮,層次豐富很好吃。

22 

煎臘味蘿蔔糕$78:現間外酥內綿,鹹香夠味,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夠味,還吃得到蘿蔔絲ㄜ~

23 

萝卜咸水餃$88:這也是小朋友點的,也是兩份,我們都快瘋了~大概是可愛的造型吸引了他吧~真的很像紅蘿蔔。

24 

外皮很厚很酥,感覺像炸麻糬的口感,很厚很扎實,外皮帶著甜甜的滋味,裡面卻是鹹的豬肉口味,味道很反差,不難吃,只是數量太多,吃起來好飽ㄜ~

 25  

巧克力千層蛋糕$68:這也是小朋友點的,吃起來像是海綿奶油的口感,沒有麵粉的扎實,比較像是幕斯,一層一層的,一人吃會太膩。

點心道的花像滿多的,價格上也滿實在,又不收服務費,大部分的點心味道都很不錯,很值得來吃ㄜ~完全不輸給港式飲茶餐廳,價格卻便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