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來龍山寺拜拜,順便吃吃廣州街美食,看到要排隊的就點!!

第一家就是金艋舺紅豆餅

01 

看到排隊的人潮了嗎??真的好多人,幸好老闆動作滿快的,所以等的時間不多,大約五分鐘以內~

02 

一顆顆大大又飽滿的紅豆餅啊~除了芋頭口味$15,其它都只要$10

03 

大約手掌中間的大小,感覺比晴光市場的還要大ㄜ~

04 

外皮很酥脆,像餅乾似的,裡面的內餡很飽滿,紅豆一顆顆綿綿又沙沙的,甜在口中化在心裡,好好吃ㄜ~

05 

奶油口味也無敵好吃,熱熱燙燙的會爆漿,吃起來不甜不膩去很有香氣,和一般奶油很不一樣,不會很油,超好吃得啦~

06 

第二家是越南法國麵包,這是我第一次停下來買的

07 

因為也是排得好長,等待的時間很久ㄜ~大約二十分鐘吧~

08 

法國麵包先烤過,但事實上烤不到30秒,吃不太出烤過的味道,再加上天氣冷,拿到都是冰涼的

09 

塗上美奶滋,包上配料,滿簡單的。

10 

配料有瘦肉、晶凍、紅蘿蔔、白蘿蔔、香菜,如果愛吃辣的好像還有越南辣醬可以加。

11 

份量不小ㄜ~一份$70有兩個~吃起來很有嚼勁,味道酸酸甜甜的,層次有綿鬆脆軟很豐富,少少的錢可以吃得飽飽的。

13 

第三家是東港旗魚黑輪,其實廣州街上有好多家在賣旗魚黑輪,但這家最多人!!

14 

看到了嗎??都要繞一圈了~

15 

他說15年沒有調漲!!其實我每年都來吃印象中2015-2017是賣$11,今年才調回來的吧!!

16 

現點現包現煮現炸,所以要等待的時間比較久,約十分鐘吧~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17 

有兩種醬可以選擇,但是大家都塗在一起,所以刷子本身就有兩種味道了~

18 

一隻$10,大大又酥酥,熱騰騰的會噴汁,外甜內嫩裡面還有包1/6水煮蛋。

19 

沾甜辣醬味道更好,本想要照斷面照的,沒想到吃到一半一不小心掉到地上~哭哭~沒有塑膠袋真的很不方便~~為了環保只好忍耐~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