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拉麵(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Breeze微風松高)

電話:(02)8789-3030

01 

微風松高開新櫃了,原本也是拉麵,現在換成較平價的花月嵐拉麵。

02 

大年初一的中午,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生意算是不錯的。

03 

拉麵的湯頭的種類也挺多的

04 

也有叉燒增量的選擇

05 

也有套餐和單點

06 

拉麵配料和飲料,不過加麵要加$50,而且一定要點餐時加點,事後不能追加!!!

07 

桌上的醬料好多,但是我們全都沒有用,因為湯本身的味道都很重鹹~

08 

有建議的食用方式,但我們也沒有照做~

09 

香酥可樂餅$105:一份兩塊,還有少許的高麗菜絲和很鹹的沾醬。

10 

熱熱的吃,炸得酥酥的,裡面是咖哩口味的瑪鈴薯本身就很有味道了,不需要再沾醬汁,外酥內軟綿再加上淡淡的甜味很好吃ㄜ~

11 

大蒜豚骨拉麵$170:有水煮蛋、叉燒、筍絲、海苔、蔥段,份量還可以。

11-1 

搭配的是水煮蛋,我比較不喜歡,吃起來沒甚麼味道,而且乾乾的口感。

 11-2

大蒜豚骨湯頭有添加豬背脂,所以比較偏油味道也較重鹹,喝起來很暖身,卻不會感覺很油膩,我覺得剛剛好不需要另外添加無味道的高湯來沖淡味道。

11-3 

叉燒切得較薄了些,很難用筷子夾起來,一夾就散了,肥瘦相半,很不錯吃,就是太薄太少吃起來很不過癮。

11-4 

其實店家還有提供生大蒜可以擠壓加在湯中,我壓了一個,但湯頭的味道差不多,並沒有感覺辛辣或是有其它的變化。

12 

大蒜拳骨味噌拉麵$170:裡面的菜色是一樣的,只是湯頭變得有味噌而已。\18

但是喝起來卻完全不一樣,味道變得很鹹很鹹很濃很濃,我們完全沒辦法入口,所以後來又加了半碗無味道的高湯來調整味道,不過這個湯頭比較不油些。

13 

大蒜拳骨叉燒味噌拉麵$230:只多了三片叉燒而已,所以一片叉燒要$20,不過這個份量真的吃起來較過癮,越嚼越香呢~

19 

花月嵐拉麵的味道算是不錯,價格也叫平實,難怪可以開這麼多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