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b House威布好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7151

電話:(02)8773-5311

01 

東區巷弄中的小餐館,在網路上有不少的好評。

02 

裝潢得很有心思,有著美麗的花牆

 03

招牌的早午餐和三明治

04 

義大利麵和燉飯,也能加價成套餐

05

飲料也很有特色

06 

還有限定的菜單,賣完就沒有了ㄜ~

07 

套餐中的小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喝起來濃郁又有料,奶香很重很不錯喝。

08 

可以加價$25變大碗,沒想到有兩倍之多,因為小朋友都愛喝,所以較大碗的給他們分。

 09

套餐的沙拉和麵包:份量也不小,沙拉很清脆,配上特調醬汁很清爽。

 10

手作麵包有塗上地瓜泥和小火腿,吃起來甜香滑順,很有飽足感呢~

11 

青醬海鮮總匯燉飯$260+$89(套餐):份量還可以,雖然配料並不多,但海鮮吃起來滿新鮮的。海鮮是另外煎過的所以和青醬的味道並沒有融合再一起。

12 

青醬義式雞腿燉飯$260+$89(套餐):份量也是還ok,女生吃剛剛好,雞肉外皮煎得焦焦酥酥脆脆的,但雞肉本身還是滿軟爛的。

 13

青醬燉飯很濃郁,吃得到蘿勒葉,香氣十足,飯與醬汁融合再一起帶有一點米心,口感很扎實呢~

 14

起司燻雞班尼迪克蛋$235:有優格、生菜沙拉、芥末薯條、起司燻雞班尼迪克蛋,相當有份量呢~

 15

半熟會爆漿的班尼迪克蛋夾著燻雞和起司,吃起來軟中帶滑又很有嚼勁,層次很豐富味道也很多元ㄜ!

 16

優格酸酸甜甜還有添加些五穀,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呢!

17 

墨魚黑醬歐姆蕾$250:黑黑一大坨的歐姆蕾,真是嚇壞我們了~有生菜沙拉、芥末薯條、手作麵包在旁邊陪襯,但我們都只盯著歐姆蕾看。

18 

歐姆蕾裡面包著起司,再搭配番茄肉醬,酸甜鹹的滋味和視覺享受很不一樣,很特別的搭配呢~

19 

漢堡排法式吐司$250:這可是今天最受歡迎的餐點ㄜ~有優格、生菜沙拉、芥末薯條、法式吐司、起司漢堡排,份量相當驚人呢~

20 

法式吐司軟中帶綿,甜甜的滋味讓人一吃再吃。

21 

厚厚的漢堡排口感扎實又很有肉汁,在加上會牽絲的起司,真是太犯規了~連下面墊底的法式吐司都降上生菜和番茄肉醬,真是讓人停不下口。

22 

青炒蘆筍白酒鮮蝦義大利麵$230+$89(套餐):有番茄、香菇、洋蔥、蘆筍、鮮蝦,味道較清爽,麵也很有嚼勁,適合喜歡吃但口味的人。

23   

套餐附的小飲,古早味紅茶,淡淡的甜味,濃濃的紅茶香,份量不多,但也滿不錯的。

IMG_2315 

Wb House威布好食得到我們家人的一致好評,直說還要再來吃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