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台北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33

電話:(02)2742-3588

網址:http://www.bravopp.com.tw/

01 

民生社區的親子餐廳,忽然發現每次來BRAVO都是好天氣耶!!明明感覺這個月每天都在下雨~~

02 

空間寬敞明亮,今天早早到在加上有訂位,搶到好位子。

03 

所有的主餐都可以加價變套餐,還有兩種可以選擇

03-1 

人氣排行榜

03-2 

開胃菜

04 

焗烤

07 

義大利麵

08 

燉飯

09 

燉飯

10 

披薩

 11

 烤餅

 12

義式手作麵包佐風味醬$98:相當豐富呢~有生菜沙拉、南瓜泥、義式手作麵包,光是這一份就可以抵一份套餐了ㄜ~南瓜泥綿蜜好入口耶~

14 

套餐的麵包:一份套餐只有一條,沾紅酒醋吃很香,麵包很有嚼勁,嚼著嚼著會有麵香溢出。

15 

法式焗烤田螺$118:有六顆小田螺略有黑胡椒的香氣,還搭配滿滿的牽絲起司,很受小朋友們歡迎。

17 

焗烤普羅旺斯鮮魚$138:也是滿滿的起司,裡面是用鯛魚沒甚麼腥味也沒有刺,吃起來很方便,起司的鹹味和香氣搭配軟嫩的魚肉,味道也很不錯。

18 

黃金脆薯$88:炸得酥酥熱熱的,本身沒有加鹽,所以要沾番茄醬吃,小朋友看到這全都瘋狂ㄜ~

19 

奶油火烤嫩雞義大利麵$218:奶油醬濃稠又香,雞肉是醃燻過的不多但很嫩,裡面還大塊的花椰菜和甜椒。義大利麵口感扎實吸附醬汁,吃起來很順口。

20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238:擺盤都差不多,有花椰菜和甜椒,青醬濃郁配上松子風味更是提升不少,斜管麵的洞會藏醬汁和松子,口感層次很豐富。

21 

加勒比海魷魚義大利麵$28:好奇怪的搭配,像是粉紅蛤蜊義大利麵配上炸魷魚,味道滿跳的,不過炸魷魚很酥很香,有鹹酥雞的味道和口感,是滿不錯吃的~

22 

南瓜蕈菇嫩雞燉飯$228:煮起來較軟爛,南瓜與飯都融合再一起,味道很清爽不油不鹹,入口及化,小朋友也愛吃呢~

23 

焗烤炸雞青醬義大利麵$288:又是一個奇怪的搭配,只是把炸雞放在青醬義大利麵上而已,焗烤起司很多又濃又香;炸雞酥酥脆脆還會噴汁,也很受歡迎ㄜ~

24 

花生起司佧司特烤餅$238:一份餐可以吃到兩種口味ㄜ~卡司特烤餅裡面是瑪格麗特的口味,酥酥脆脆又酸甜;花生起司烤餅咬下有起司的口感和花生的香氣,也挺不錯的,不過偏乾,要搭配飲料一起吃會比較適合。

25 

套餐的金桔柳橙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喝起來好舒服ㄜ~

 26

套餐的黑咖啡:份料也不小還附上餅乾,最重要的是咖啡很溫順不酸,好好喝~

27   

套餐的起司蛋糕:鬆鬆軟軟甜而不膩,也滿不錯的。

 28

套餐的布蕾:是店家自製的,滑滑嫩嫩帶著奶香和香草粒,甜度不高在配上微酸的奇異果,是女士們的最愛!

29 

普拉伯真是美味又好吃,擺盤美、份量大、味道好、服務也不錯、用餐環境更是棒,又有小朋友遊戲的空間讓大人可以盡情的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