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鴻燒鵝-龍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46號1樓

電話:(02)2505-7681

01 

來濱江市場買菜就會想順路來家鴻燒鵝吃飯。

03 

看到那油油亮亮的燒鵝、烤鴨、叉燒、油雞,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03-1 

外帶的客人居多,所以店內較空,事實上我也要一年都沒有來吃了~

04 

價格是有略略的上漲,尤其是烤鵝呢~其實我是想吃烤鵝腿的,沒想到早上11點多就賣光光了~

05 

在店內享用還有無限吃的仙草甜湯

06 

雖然天氣驟降,但是涼涼的仙草甜湯喝起來還是很舒服,在等飯的同時我就喝了2碗呢~

07 

招牌烤鵝飯$120:大份量的飯加上三種配菜,以極少少的烤鵝~青菜都是涼的也不能選,味道尚可。

08 

烤鵝一邊帶皮另一邊不帶皮,配上甜甜的醬汁,吃起來有一股鮮甜味,鵝肉較有口感帶皮的部分油花較甜,但是整體的味道好像是比記憶中差了些。

09 

綜合三寶飯$100:同樣是三種配菜和烤鴨、叉燒、油雞,肉量較多了些。

10 

我最愛吃蔥蒜醬,拌在飯上超好吃的,又甜又油又香ㄚ~

11 

油雞油脂肥美肉質鮮嫩,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真不錯~

12 

烤鴨也很不錯,有著烤鵝的脆皮和口感,油脂更是鮮甜,口感更棒,我覺得比烤鵝還要好吃呢~

13 

叉燒拼烤鴨飯$85:這也是我的最愛,因為我請老闆給我較肥的叉燒。

15 

看看這半肥拌瘦的叉燒,吃起來有軟嫩、QQ、嚼勁等三種口感,層次豐富,味道迷人,真是太棒了~

這次來家鴻燒鵝,反而覺得叉燒和烤鴨的表現比燒鵝還要棒呢~如果配菜更豐富一些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