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安四海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94

電話:(02)2501-818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12:00

01 

現在豆漿店都是賣凌晨的耶~星期日的中午想吃豆漿來到了興安四海豆漿。

02 

幸好現在才11點還有營業,忙碌的員工們敬禮!

03 

座位不多,流動率高。

04 

自助醬料台

05 

價格表:不便宜說~

06 

點!點!點!每樣來來一份~是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ㄜ~

07 

熱豆漿$22:滿大一碗的,可以調整甜度,喝起來有豆香滿濃郁的。

08 

招牌酥皮蛋餅$35:看起來和一般蛋餅差不多,顏色煎得比較深一些,吃起來頗酥脆的,應該適用了不少酥油所以吃起來很香脆。

09 

裡面包了不少的蔥蛋,外酥內軟,挺好吃的。

10 

起司蛋餅$35:份量看起來較小,外皮軟軟濕濕的,吃起來口感較扎實,很有嚼勁。

11 

裡面也是包蔥蛋+起司,不過份量不多,不是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我覺得酥皮蛋餅比較香。

12 

韭菜盒$35:現煎的韭菜盒熱呼呼的,外皮很酥脆,裡面包的韭菜很香,嚼起來口感扎實又帶著麵香,超級好吃的,後來又追加三份呢~

13 

燒餅蔥蛋$30:燒餅不會過焦,很香酥與芝麻很搭,沾豆漿吃也很棒。

14 

裡面包蔥蛋嫩嫩又香香,口感層次豐富,很好吃耶!

15 

燒餅夾油條$34:略嫌乾了些,所以一定要搭豆漿最美味,油條好酥好酥好脆好脆,所以後來又追加一份油條單吃呢~

16 

燒餅夾起司蛋$40:加上起司吃起來更濕潤,味道更多元,也是不錯的搭法。

17 

飯糰$30:飯糰的份量不大,糯米很Q味道很清爽,裡面的油條和魚鬆也很搭,也不錯吃。

18 

小籠湯包$80:吃起來較普通,皮厚湯也不多,比較不受到我們的喜愛。

19 

港式蘿蔔糕$35:台式口味,煎得火侯很棒,切得薄薄的煎得酥酥的,每一口都外酥內滑,滿口的蘿蔔香,真好吃。

興安四海豆漿整體味道不錯,價格偏中上,很多現點現做動作滿快的,讓客人能吃到熱騰騰的餐點是一般豆漿店先煮好放在旁邊所吃不到的溫暖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