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抽茶餐廳(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2

電話:(02)2388-8080

01 

西門町的一家茶餐廳,挺奇怪的一般茶餐廳都吃早茶~

02 

但這家茶餐廳是正中午12點才開門,大熱天外面排隊的人很多,服務生也都已經早早在店內了喝泡沫紅茶,但是卻遲遲不開門,一定要等到過12點才能進去。

03 

像是台灣雜貨店的感覺,座位不多,餐桌座位很小,一下子就客滿了~滿多帶著行李的背包客。

04 

菜單:比飲茶便宜,但和一般茶餐廳差不多,明明幾乎沒有服務卻要加收10%服務費。我們今天點的餐全都是菜單上得推薦ㄜ菜色~

 05

點完餐就給餐具,放在熱水泡著,是洗餐具用的,不能喝的ㄜ~

06 

叉燒飯$128:看起來頗普通的,叉燒瘦瘦乾乾得沒有油花,份量也不多,白飯倒是不少,荷包蛋拌飯倒是還不錯吃,味道不會死鹹。

07 

叉燒酥$108:奶油香濃郁,熱膨膨上桌,外酥內軟,外皮一片片得掉落,甜甜的叉燒很夠味,色香味俱全,非常好吃ㄜ~

08 

蘿蔔糕$88:吃起來也是很台式的口感,軟軟綿綿的蘿蔔絲都都融化了,煎得恰到好處,很香~

09 

鼓汁排骨$108:今天最失望的一道,份量小得不行,幾乎都是骨頭不到50%的肉,好像還有沾些粉,吃起來軟軟爛爛的,好奇怪ㄜ~

10 

韭黃鮮蝦腸粉$138:腸粉軟軟QQ的口感還不錯,醬汁也滿鹹香的.

10-1 

沒吃到韭黃,鮮蝦到是滿大得挺有彈性。

11 

鹹魚雞粒炒飯$148:也是滿失望的一道,飯炒得濕濕軟軟的,不香!有加上蠔油去炒吧!吃起來有蠔油的味道。

12 

隱藏版$132:菜單上沒有的ㄜ~~有熊貓包、豬頭包、小鴨包,好可愛我都捨不得吃呢~

13 

熊貓包是芝麻包,甜甜濃郁的芝麻配上口感還不錯的外皮,挺香的。

14 

豬頭包是芋頭包,甜甜綿綿軟軟的ˊ芋頭,挺特別的。

 15

小鴨包是紅豆包,但不知道為何是黑黑的,原以為是紅豆+芝麻,但吃起來沒有芝麻的味道,好特別ㄜ。

 16

其實我們四人沒點很多,因為在外面排隊時給熱到了,沒甚麼食慾,各人覺得老抽茶餐廳得主食不怎麼樣,但是港式點心的味道還算是滿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