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茶餐廳(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7

電話:(02)2389-0505

01 

在西門町熱鬧的商圈

02 

生意相當不錯,還要現場排隊,我明明有訂位的說!!

02-1 (1) 02-1 (2)

有粥飯炒菜和煲飯

02-1 (3) 02-1 (4)

港式點心和燒臘當然也有港式飲料和甜品,坦白說價格和港式飲茶差不多

08 

點餐自己劃,服務生很少,我都自己送單

09 

上菜速度也挺慢的,我們有人跑到餐廳外買飲料回來都還沒有上菜,幸好店家也沒說不能帶外飲~

10 

蜜汁叉燒酥$88:份量不大一口一個,外酥有奶油香,裡面甜甜的頗濕潤的,不會很乾,滿不錯吃的。

11 

鹹魚雞粒炒飯$220:份料好少ㄜ,也沒有甚麼料~飯倒是粒粒分明,味道頗淡的,沒有鹹魚香氣,滿失望的。

12 

臘味蘿蔔糕$88:這是2份的量,吃起來滑綿入口即化,還有提供蒜泥醬油膏,搭起來味道滿不錯的。

13 

香烤焗白菜$108:好久沒看到他,看到我一定點,只可惜味道普通,裡面湯湯水水的感覺沒有收乾,也沒有奶油香氣。

14 

荷香糯米雞$98:味道還不錯,糯米軟爛又綿密,內餡都有入味,鹹鹹香香口味重,又飄著淡淡的荷香,吃起來很對味。

15 

豆鼓蒸排骨$88:份量也好小,不過有入味吃起來很有口感,味道也夠重,骨頭和肉的比例約1:1,還不錯吃~

16 

皇晶鮮蝦餃$128:小小一顆,外皮滿厚的很有口感,裡面的蝦滿鮮的,小朋友搶著吃呢~

17 

魚子蒸燒賣108:裡面有包豬肉,吃起來滿有嚼勁的,味道甜甜香香,還可以。

18 

鮮蝦腐皮捲$138:這也是2份的量,不過份量滿大的,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的蝦仁是一隻一隻的,不是蝦泥或蝦粒,吃起來就很鮮,沾醬油吃也滿不錯的,好吃耶!

19 

炸兩蔥花腸粉$98:好特別的容器盛裝,看起來好豐富,腸粉又薄又軟,油條又酥又脆,沾上醬油變得軟軟綿綿,好豐富的口感,很美味ㄜ~

20 

乾炒牛肉河粉180:顏色滿深但味道不重,香氣不夠,牛肉也沒幾塊,又夠又不好吃,不推!

21 

鮮蝦花枝餅108:花枝漿裡包著蝦仁,層次豐富口感佳,鮮味十足,煎得又香又酥的,好吃極了~

22 

泰式炸蝦餅108:這個還是招牌呢~只可惜炸得有點過頭,外面好乾,只好剝掉外皮只吃裡面的蝦泥,不用沾醬就滿有味道的。

23 

燒臘三拼$380:燒腩、叉燒、烤鴨,老實說頗失望的,公司對面的燒臘便當都比他好吃,燒腩沒香氣吃起來也沒有豬肉的甜味;叉燒油花不多吃起來好乾;烤鴨味道算是比較好的,只可惜蝦肉很少都是骨頭。

24 

新港臘味煲仔飯()$300:份量也不是很大,飯乾乾的用的是泰國米,臘腸的油不多所以飯還有香氣,給的醬汁也過少,導致吃起來好乾,又是在所有菜上完之後才上飯,只能乾吃他,真的好乾好乾ㄚ!

25   

紅豆紫米桂圓湯$60:點了我的最愛,只可惜好甜好甜好稀好稀,沒甚麼紅豆和紫米,全是糖水。

雖然店名叫新港茶餐廳,但我覺得茶餐廳的招牌都比較不好吃,反而是港式點心的味道比較棒,有收服務費但完全沒有服務,只有上菜而已,偶爾來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