焢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52

電話:(02)2599-5164

01.JPG

又好想吃滷排骨!滷排骨!滷排骨!結果吃了幾家都不甚滿意,只要到很遠很難停車的焢大王一解相思~

02.JPG

價目表,只賣幾項產品,好像湯品都不見了,小菜類的都比上次來貴了一些。

03.JPG

古早味的餐桌,大家用餐速度都很快,我們下午一點多到還是衣直有客人進來。

04.JPG

都是古早味的小菜

05.JPG

滷豆腐$25:滑嫩又有口感的傳統板豆腐淋上鹹香滷汁,軟中帶硬又鹹又香,好開胃也好下飯~

06.JPG

排骨飯$100:我我最愛的滷排骨!滷排骨!好大一塊ㄚ,光是香氣就迷死人的~顏色也好美ㄜ~

07.JPG

另一碗也是這麼的大塊,放得滿滿的!!

08.JPG

排骨先炸後滷鹹香夠滋味,入口即化又有些嚼勁,怎會這麼好吃ㄚ!!

09.JPG

壓在下面的配料也不馬虎,高麗菜有脆度但又軟爛,味道清甜;絞肉豆乾口感十足,味道清爽鹹香開胃;辣酸菜又脆又酸又辣也是好下飯ㄚ,樣樣菜都開胃樣樣菜都下飯,不到十分鐘我就吃完一大碗排骨飯,好想好想再叫一碗ㄜ~

焢肉飯實在是太好吃的,小小抱怨一下份量少了些每次都吃不飽,實在是每一樣都好吃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