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之雲泰式料理(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73

電話:(02)8797-85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01 

好久沒有吃泰國菜了,特地到瑞光路找泰式料理的餐廳,看到泰之雲的生意還不錯。

02 

一進門就滿古色古香的,但是卻一點都沒有泰國菜酸酸的味道。

03 

空間還滿舒服的

04 

價格算是適中

05 

白飯一人$20,不過小小抱怨一下,同行有未滿三歲的小孩,幾乎沒有吃東西卻也被收$20的白飯錢,挺不合裡的。

06 

蝦醬空心菜$100:份量還可以,蝦醬味道濃郁好下飯,空心菜吃起來很清脆又夠味。

07 

涼拌海鮮$159:冰冰涼涼酸酸鹹鹹,但味道和一般吃的不太一樣,沒甚麼檸檬味反而有奇怪的酸甜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算是今天的地雷。

08

打拋豬$169:鹹鹹的豬絞肉配上碎洋蔥,吃起來有嚼勁又多汁,帶著特殊的香氣,非常下飯,最重要的是不油膩呢~

09 

綠咖哩牛$169:微微辛辣的綠咖哩味道很不錯,吃起來稠稠的很夠味,牛肉也很嫩,一不小心就吃了2碗白飯,實在是太對味了~

10 

金錢蝦球$269:蝦球外皮酥酥裡面蝦肉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乾,鮮味十足,搭配紫酥梅醬汁酸甜開胃,好吃ㄜ~

 11

泰之雲的料理味道都滿不錯的,每盤份量約3人份,道道下飯又開胃,白飯本身煮得比較乾這樣搭配醬汁會變Q彈些,算是挺不錯的餐廳,價格也不會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