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泰(南港中信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C1

電話:(02)2782-0899

網址:http://www.verythai.com.tw/

01 

老闆很意外的說要請我們吃大餐,我們當然是挑中國信託裡的餐廳。

 02

菜單就只有一頁,網站上也有

 03

我們一共22人分2桌做,看看我們點了不少的菜餚。

04 

泰式辣醬,是招待的,但是全桌都沒有興趣,我們都不喜辣的。

05 

泰國香米$45/人:雖說是可以無限吃,但我還是覺得太貴了,因為大家都吃不多平均一人吃不到一碗飯,飯頗硬的大概是要搭配泰式的醬汁而設計的。

06 

涼拌大薄片$280:份量好小一盤,有洋蔥絲、五花肉、番茄,酸酸辣辣的很開胃,但是辣度頗高的,口感QQ的很有嚼勁。

07 

炒高麗菜$180:最受歡迎的一道,轉半圈就被大家夾光光,脆脆甜甜的好吃。

08 

涼拌海鮮什蔬$350:和涼拌大薄片差不多,就是把豬肉換成蝦仁和花枝,但是辣度卻是多兩倍以上,吃了會噴火。

09 

涼拌木瓜$250:一連上了幾道味道都是一樣的,脆脆涼涼冰冰酸酸辣辣,挺開胃的。

10 

月亮蝦餅$350:我的最愛,外酥內滑咬起來脆又嫩,滿滿的蝦味在口中,甜甜的紫蘇梅醬融化在心中,只可惜份量不多沒辦法每人都有一片。

11 

蝦醬炒空心菜$200:清爽的蝦醬配上青脆的空心菜很對味,只可惜辣度也不小ㄚ!

 12

冬粉鮮蝦煲$480:鮮蝦煮得軟軟爛爛的,蝦肉都連在蝦殼上,撥都撥不開,冬粉吸滿了湯汁吃起來很夠味又滿Q的,味道滿不錯的。

13 

綠咖哩椰汁雞肉$280:本以為會是很受歡迎的一道,但不是為何居然是唯一剩下沒吃完的一道,我是不愛吃綠咖哩,但吃的人刷辣滑香很下飯。

14 

金錢蝦餅$300:也是不夠分,只能一人吃半塊,厚厚酥酥口感豐富,蝦味滿滿吃了就舒服。

15 

辣炒豬肉$280:應該就是打拋豬吧,鹹香又辣的豬絞肉,口感層次豐富又有嚼勁,是配飯的好朋友。

16 

泰味鳳梨蝦球$300:份量超小的沒幾顆蝦球,大部分是鳳梨切的比蝦球還大,感覺加了椰奶辣椒的鳳梨蝦球,我不是很喜歡,另外蝦球軟軟難爛的,我也不愛。

17 

檸檬清蒸魚$480:終於又有不辣的菜餚了,酸酸的醬汁可以消廚魚的腥味,魚肉還滿細緻的,沾上醬汁吃很不錯,也是秒殺的菜餚。

18 

嫩烤松阪豬$380:松阪豬肉質不錯,油脂不多很有口感,搭配()蝦醬,微微辣度甜甜的味增味,()泰式酸辣醬也是滿不錯的。

19 

酸辣海鮮湯$350:超級怪的味道,本以為應該是酸酸辣辣的滋味,沒想到喝起來是甜甜鹹鹹的味道,嚇到大家了,所以剩下半鍋湯以上。

非常泰菜餚的味道都差不多,份量都好小,80%都是超辣的,上菜又超快,座位又好小擠在一起,吃起來很不舒服,其實不適合公司聚餐,我們居然花不到40分鐘就吃飽走人,超快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