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蓬萊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5

電話:(02)2877-1168~9

網址:www.splr.com.tw

01 

美味的興蓬萊我又來了~

02 

不是特別的節日居然都是爆滿的,滿滿的人潮ㄚ~幸好有包廂可以坐,用起餐來特別的舒適。

03 

今天享用$7800的菜單,菜色上有些許的變化。

04 

招待的菜頭,醃製入味,酸酸鹹鹹甜甜又脆脆,很開胃。

05 

白斬放山雞:是我喜愛的菜色之一,雞皮很Q帶著一點油凍,雞肉很有嚼勁氣,肉汁多味道甘甜,越嚼越香越順口,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

06 

肚膠蘆筍拼五味九孔:魚肚川燙後捲起蘆筍淋上千島醬,老實說魚肚吃起來QQ脆脆的,一點都不像是魚肉耶~很特別的口感和味道;九孔肉質Q彈緊實口感很好,五味醬的重口味很開胃。

07 

冰冰涼涼的滋味,加上軟綿中帶有嚼勁的口感,滋味滿不錯的。

08 

大紅蟳米糕:兩隻大紅蟳,肉質細緻鮮甜,大家都搶著啃,蟹黃鮮而甜而綿,吃起來香氣好濃郁啊;米糕軟Q口感剛剛好,份量也夠多,大家都吃得好滿足!

09 

佛跳牆:樸實的配料但是燉得入味,裡面的料都是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又甘甜,喝起來就是覺得有著滿滿的食材精華,非常的好吃。

10 

枸杞蒸鮮蝦:以前一份是每人2隻鮮蝦,現在只有1隻了!感覺像是川燙的,蝦肉鮮甜的肉質也很有彈性。

11 

高山的菜頭梗:是店家自己在陽明山栽種的蘿蔔,取其上頭的菜梗,第一次吃到這個菜,脆脆的很甜也很嫩,好好吃ㄜ~

12 

排骨酥+軟玉酥豆腐:是我的最愛也試每次必吃的,排骨酥和軟玉酥豆腐都是一人一份,一上桌香氣四溢,想多吃都沒有可以吃!

13 

排骨酥,炸得酥酥乾乾的,咬下去很酥脆耶!裡面有肉汁醃製的味道很鹹香,肉質軟又鮮甜又嫩,在口中咀嚼都捨不得吞下去,我愛死他了~

14 

軟玉酥豆腐裡面包著豆腐、培根、白菜、蝦仁,超多配料的,外皮酥酥脆脆,配上特製沾醬更是一絕,我還趁別人不注意又多吃了一塊呢,實在是太好吃了,把減肥這件事都忘記了。

15 

五柳糖醋魚:很大一條五柳魚,肉質滿細緻的但帶點腥味,用很酸重甜重鹹的糖醋醬來壓住味道,我個人不是很愛。

16 

蠔油海蔘皿:就是海蔘配豬腳筋再搭配多種蔬菜,味道清爽又鮮,海蔘很有嚼勁,豬腳筋很Q又入口及化,好想拿白飯來搭配吃。

17

干貝肚片盅:湯頭很清很清,味道很鮮甜很鮮甜,滿滿的料連蘿蔔都又甜又脆,讓我覺得怎會這麼的好喝ㄚ,難道是添加化學添加物??怎麼會和我熬出來的湯頭差這麼多,好喝十倍以上呢~

18 

情人果:酸甜冰涼好滋味,跟海霸王的味道很像。

19

興蓬萊的每一道菜都讓我好吃到流口水,唯一的缺點在遙遠的天母無法常常來吃,我好想搬到天母來住,就能每週都來興蓬萊吃飯。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