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園家常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51

電話:(02)2577-7792

01 

巷弄內平價的熱炒餐廳

02 

我們是今天第一桌客人,後來幾乎是9成滿,生意還滿不錯的。

03 

價格真得滿便宜的,種類也很多,之前吃過同事說每道菜都很辣,所以我們特地請廚房"不見紅"。

04 

白飯是吃到飽的,給了好大一碗!

05 

乾扁四季豆$120:份量好少約3人的量吧!酥酥脆脆很夠味,也不會很油膩,不錯吃。

06 

生菜蝦鬆$280:再上這道菜我們就知道都是3人的量了,所以要多點幾道菜才行,味道還可以,不是很特別就是了。

07 

京醬肉絲$120:鹹鹹甜甜味道滿不錯,也很下飯,肉絲很嫩。

08 

玉米雞丁$220:使用雞腿肉很鮮嫩油脂豐富,玉米粒很甜,開胃又下飯,小朋友搶光光。

 09

蝦仁豆腐$180:使用傳統豆腐吸滿滿勾芡湯汁,蝦仁不大但鮮度還可以,淋在飯上吃很不錯。

10 

韭黃牛肉$120:韭黃吃起來脆脆甜甜,牛肉滿嫩的,味道辛辣,開胃ㄚ~

11 

蔥爆牛肉$120:蔥段也很清甜,吃起來爽口不油,重口味。

 12

炒青江菜$100:青青脆脆,帶點蒜香,吃起來很清淡但是又滿有味道,挺不錯的。

13 

海鮮什錦鍋$650:滿大鍋的約6-8人的量,有蝦、螺肉、魚肉、蚵仔、蛤蜊、花枝、肉片、白菜、粉絲,湯的味道滿清甜,還不錯吃。

 IMG_6678

福園就是家常料理,都不特別但味道也都還滿不錯,不會太重口味或是油膩,但該有的味道都有,就是樣樣都好小盤,必須點很多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