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美式餐廳(林森餐廳)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47(欣欣百貨1F&2F)

電話:(02)2511-8579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

 01

國泰為了回饋保戶舉辦了陳偉殷的見面會,在林森的星期五美式餐廳。

02 

好不容易搶到陳偉殷見面會的機會,現場還提供Friday的美食呢!

不過當天人太多,東西太少,都大排長龍,所以照出來的照片都不太好看。

 03

辣雞翅:微微的辣度,酥脆的外皮,只可惜是辦自助式,所以都冷掉了,口感比較不好。

04 

馬滋拉條:這是當天搶最兇的,一下子就沒了,所以一直有補熱的,外酥內滑耶~

05 

熱熱的吃很香很酥很牽絲耶!不過味道頗鹹的,吃太多就覺得好渴。

06 

酥炸拼盤:炸薯和炸花枝,也是涼的,所以味道沒這麼的好,倒是炸花枝口感很有嚼勁,冷著吃也挺不錯的。

07 

義大利麵和炒青豆:有點訝異的是義大利麵居然是用陽春麵來主,口感較軟爛很不搭耶,不曉得是為了省成本還是節省時間才這樣做吧!至少我在fridays沒有吃過這種麵。

08 

炸雞柳和焗烤馬鈴薯:我都覺得不好吃!!!炸雞柳過乾過硬,焗烤馬鈴薯也是乾乾硬硬扁扁的,各人覺得這2樣都煮過頭了。

09 

滿多人搶生菜沙拉,我們只拿到一條"芹菜",不誇張fridays切都不切是一大條耶。

10 

BBQ肋排:這是我最愛fridays的一道菜,但是當天很失望耶!烤得過頭且沒有味道,吃起來無位呀!!!

11 

雖然旁邊有放BBQ醬,但是也應該先抹一從在去烤啊!感覺味道式分離的,而且表面都是焦的。

12 

感覺fridays包場的餐很兩光,很打馬虎眼,都不是很好吃,和我平常在fridays吃的味道都不一樣,幸好當天主持人還不錯,在加上陳偉殷好帥好親民,彌補吃得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