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34

電話:(02)2728-1516

01 

玉成公園附近新開了一家培餐廳

02 

空間很寬敞舒服,樓上還有親子專區,不過當天生意太好爆滿,所以沒時間去二樓照相。

03 

提供自助區和洗手台,很貼心!

04 

菜單像報紙一樣,有開胃菜、沙拉、三明治

 05

漢堡、早午餐

06 

義大利麵、燉飯,點主餐加價$130可以有$80飲料、例湯、甜點。

07 

甜點和飲料,價格適中,不過以玉成公園附近餐聽來比,是比較貴的!!

08 

玉米濃湯:喝起來算是很清爽,沒甚麼濃稠和奶油的香氣,不過玉米粒和洋蔥挺多的,清淡又不失風味。

09 

法式檸檬奶油鮭魚義大利麵$220:第一口吃起來頗酸的,因為添加檸檬汁的原因,但越吃越順口,麵很有嚼勁,吃起來很清爽,有著奶油香氣去沒有奶油的油膩,挺好吃的!但小小的缺點就是過鹹了一些。

10 

南瓜奶油燉飯$160:份量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好像是太稀啦!吃起來水水的有點奇怪,燉飯的口感也是偏軟爛了些,倒是裡面有加了地瓜,增加不同的風味。

11 

樂食樂經典漢堡$220:最近吃了很多加的漢堡餐,相較之下樂食樂經典漢堡小了很多,麵包挺扎實的但是味道和麥當勞的漢堡差不多耶!炸薯份量滿多的,不過有點硬就是啦!

12 

美式咖啡$80:味道還行,可以在自助區拿到糖包和奶油球。

13 14

氣泡式飲料$80:可以無限續杯,很棒!!服務生的動作也很快,不會拖拖拉拉的!

15 

奶酪$60:滿香濃的,奶香味重,吃起來微甜,很清爽。

16 

布丁$60:吃起來香氣更濃郁,軟軟綿綿的,入口即化,好好吃ㄜ!

17 

樂食樂的烘培麵包更是香氣四溢,當天麵包一出爐大家都在搶麵包,我也加入了戰局買了十幾個麵包,在回家的路上就吃掉好幾個,都很好吃ㄜ!!結果都忘記要拍照!我發現麵包比主餐更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