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記茶餐廳(光復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25   

電話:(02)2778-199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30 

01 

拜非凡介紹,老爹看上了維記茶餐廳,西門店在1997就開店了,可以算得上是老店了~

02 

生意相當不錯,幾乎客滿~

03 

菜單墊在每張桌子下面

04 

價格有的貴有得便宜耶~種類也滿多的~

05 

碗仔翅$60:就是羹湯裡面有冬菇絲、魚翅絲(應該是假的)、蛋絲、肉絲、木耳絲,感覺甚麼都有,喝起來挺溫順的,但好小碗。

06 

咖哩雙拼$100:魚蛋和豬皮,超小一份的完全不夠吃,咖哩帶一點微微的辛辣,都很入味。

07 

咖哩三拼$140:因為不夠吃再追加,魚蛋、豬皮、魚皮,魚蛋吃起來QQ很有彈性;豬皮很有口感有咀嚼的快感;魚皮滑滑軟軟的,口感很豐富耶!

08 

干炒牛河$180:挺大盤,師父的火侯掌控的很棒,看起來乾乾的蛋吃起來卻不會,香氣重顏色深但吃起來不鹹,牛肉鮮嫩;豆芽脆脆;河粉軟Q,搭起來真好吃,我們又追加了一盤~

09 

鹹魚雞粒炒飯$300:也滿大盤的但是價格不便宜,鹹魚不多所以較清淡(不鹹),炒飯粒粒分明吃起來口感很棒。

10 

腐乳油菜$150:滿小一份的,川燙的油菜涼上一些油吧!吃起來脆脆的本身沒有味道,沾腐乳吃意外的對味,微微的酸甜好開胃,令人多吃幾口。

11 

臘腸滑雞煲仔飯$330:份量也頗大的,飯上面滿滿的料,價格也不便宜。

12 

服務生會幫忙把上面的配料另外裝盤,滑雞滿嫩的有入味好吃,臘腸就普通了~

13 

飯會幫忙翻鬆,只是配量的汁淋在飯上的真的不多,所以店家另外給老抽自行拌入,味道就變得很棒。

14 

鼓汁排骨煲仔飯$300:和臘腸滑雞煲仔飯一樣,鼓汁排骨另外裝一盤,但吃起來比較不香較清淡。

15 

乾隆蜜汁花雕雞$280:整隻肥美的帶皮雞腿,燒得油油亮亮。

16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雞肉切塊拌入粿條

17 

粿條會吸滿醬汁,吃起來很有嚼勁又夠味;雞肉鮮嫩多汁又帶著醬油花雕酒香,好夠味耶~我好愛吃ㄜ!!!

18 

凍鴛鴦$70:是來茶餐廳必點的飲料,聽說超好喝的,不會很甜,還沒喝到就被喝光~其實還有點凍檸蜜$70,這個更慘我連杯子都沒有看到就被喝光,就知道有多好喝~

19 

維記茶餐廳的份量看似很多,但吃起來怎麼都不夠吃ㄚ~看看我們點的餐都是秒殺等級消失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大家都搶著吃呢~讓我們只好不斷的加點,難怪生意這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