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B1F(微風信義)

電話:(02)2345-0509

01 

香港九龍佐敦點點心-點心專門店,可以說是和添好運齊名。

02

週六11:30am左右抵餐廳就是如此的排隊人潮,等了約40分鐘後,看起來還是遙不可及,就放棄去外帶區。

03

外帶區就沒有甚麼人了,菜單和店內一模一樣。

04 

價格也是一樣的,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付完錢,也是要等15分鐘左右。

05 

微風信義並沒有美食街,所以只好到統一阪急的美食街。

06 

北菇滑雞飯$138:老實說非常小一個,大約是布丁塔的大小,少少的米飯尚面少許的雞肉,外帶也提供醬汁,就是普通的醬油,選用泰國米,吃起來頗無味的;滑雞倒是很鮮嫩多汁,好吃~

07 

蟹子燒賣黃$128:以外帶稍冷掉的溫度和時間來說,燒賣算是好吃的,甜味都在,吃起來口感也很多汁夠味,如果是現場吃應該會更棒!

08 

鼔汁蒸排骨$108:這個一打開也好失望,約四塊排骨和四塊芋頭,份量真的好少好少ㄜ~很少鼔汁蒸排骨有搭配芋頭的,芋頭倒是很鬆綿,排骨也很入味,挺好吃的。

09 

晶瑩鮮蝦餃$138:裡面包的蝦仁很有彈性,口感很棒,鮮味也夠,吃得出很新鮮,外皮薄薄軟軟的,入口即化,完全不需要沾醬。

10 

誠實菠蘿包$128:這個和添好運的酥皮焗叉燒包有得拼,口感吃起來差不多,價錢便宜了一點。

11

熱熱的吃,外皮酥酥脆脆又不油,裡面包鳳梨酸酸甜甜的,既開胃又解膩,也相當好吃,我很喜歡耶~

12 

豬仔流沙包$118:這是點給我兒子的,他一看就好喜歡,每個小豬都好可愛ㄜ~

13 

但是裡面的餡料讓人意外,本以為會是甜的,但是爆漿出來的居然是鹹蛋的滋味,小小朋友不愛這味道,蛋老時說大人可就喜歡了,鹹鹹香香的滋味很順口,搭小豬皮一起吃很對味耶!讓我還想再吃一個呢!

14 

香煎蘿蔔糕$98:很特別的蘿蔔糕,一般都是蘿蔔絲但是點點心吃到的是蘿蔔塊,口感更是豐富,每一口都是驚喜呢~

15 

懷舊糯米雞$128:和添好運的差不多大小,但也是較便宜一些。

16 

蒸的恰到好處,軟軟綿綿中又帶有嚼勁,裡面的配料還有栗子呢~好像在吃南部粽的感覺,很不錯呢~

17 

點點心的味道真得滿不錯的,就是份量都好小,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的因素,還是找時間到餐廳來吃,在和添好運好好比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