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客家小館(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25

電話:(02)2765-99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00~21:00

01 

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巷弄內餐廳,到門口時滿訝異相當典雅,和附近的老舊公寓不太一樣。

02 

裡面多與圓桌為主,非常適合同事家庭宴客、聚餐。

03 

菜單的種類很多,有海鮮類

Z-(1)

 

青菜豆腐

Z-(2)

牛肉

Z-(3)

蛋類

Z-(4)

 

素菜

Z-(5)

Z-(6)

火鍋

Z-(7)

價格都是小盤的份量,如果變成大盤或是中盤價格要另外詢問

 Z-(8)

價格不會很貴,但要加10%服務費,還附有圖片,可以看得很清楚

 Z-(9)

還有客家名菜

Z-(10) 

以及行家點菜

Z-(11) 

真是一目了然

04 

蟹黃海鮮煲$380:小份的份量3人吃剛剛好,裡面有滿多海鮮料,豆腐軟爛,味道也很香濃下飯,挺不錯吃的。

05 

薑絲炒大腸$240:處理得相當不錯,大腸有嚼勁不軟爛,但又很容易咀嚼,醋味不會很重但酸度夠,也是好開胃的一道,而且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06 

客家小炒$240:一般的客家小炒偏油偏鹹,但是金山得不會味道剛剛好,多層次的口感和鹹香的滋味,也是好下飯阿!!居然人人都多加一碗白飯!!!

07 

京都排骨$288:外酥內嫩,鮮滑多汁,口感很豐富,酸甜滋味真是好配飯!半油拌瘦吃起來好過癮。

08 

九層塔炒蛋$155:香氣四溢,尤其是九層塔的香氣很棒!蛋酥酥的有點像是烘蛋的口感,不會很油膩,也很不錯吃。

09 

餐後還附上免費的水果,真貼心,甜在心裡和嘴裡!

11 

金山客家小館出乎意料的美味,大家直說怎麼以前都不知道這家店呢~以後一定要常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