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芙蓉風味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4

電話:(02)2659-978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sfl-rs.com.tw/info.html

01 

馬妞開的餐廳,大門相當的氣派

02 

裡面的裝潢也很古典氣派

03 

非常的古色古香

04 

一上桌就提供七葉膽的茶,喝起來帶著淡淡的甜味,讓人覺得很舒暢。

05 

提供傳統的中式料理

06 

價格還算中等

07 

連素食也有提供

07-1 

白飯$20:裝得還算扎實,飯粒粒晶瑩有點硬度。

08 

吻仔魚莧菜$200:莧菜滿鮮嫩的很好入口,滑滑順順的挺下飯,只是看不太到吻仔魚。

09 

蟹黃海鮮豆腐煲$350:黏黏稠稠配上偏硬的白飯剛剛好,瞬時變成很好入口,雞蛋豆腐很鮮很嫩,吃起來有蛋香,裡面有蝦仁、花枝、蟹肉雖然不多,但滋味還算不錯。

10 

橙花香檳骨$380:今天最好吃的一道,香檳骨炸得外酥內鮮,咬下去口感豐富,酸酸甜甜的醬汁超及開胃的,尤其是金桔遇熱後酸味蹦豐富,吃第一口時酸味下了一跳,沒想到慢慢在口中化開,滿嘴的香氣讓我好想再吃。

11 

沙鍋白菜獅子頭$380:菜單標榜四人份,所以我期待會有四顆獅子頭,結果只有2顆很失望,湯頭喝起來很清淡無味,白菜的甜味也沒有出來,獅子頭吃起來軟軟爛爛的,非常失望。

山芙蓉的服務很不錯,菜餚也還算可以,就是獅子頭失望了些,整體來說很是很適合公司聚餐來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