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州新利大雅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7

電話:(02)2331-393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00~21:30

官網:http://www.shinli-daya.07168tw.net/

01 

66年的正宗福州菜老店!帶Daddy來吃,勾起他的回憶,不斷的訴說這附近還有哪幾家他曾經吃過的福州菜不知道是否還營業?

02 

空間很寬廣,座位也舒服的,看看平均用餐年齡真得頗高的,不少是帶父母來用餐的。

 03

菜種類很多

04 

價格也頗親民的

05 

最重要的是寫得很詳細,我很喜歡!

06 

紅糟海鰻$100:一份2個,以紅糟醃漬入味再裹上麵粉糊酥炸,口感外酥內嫩,吃起來有紅糟微甜的香氣。

07 

肉質滿有嚼勁的,裡面有大刺,吃起來要小心,很特別的味道,和一般吃鰻魚飯的滋味和口感完全不一樣的說。

08 

京都排骨$250:炸得有點過老,吃起來有點硬,不斷的在口中咀嚼,酸甜滋味很開胃,不知不覺又餓了許多。

09 

蚵蛋夾光餅$220+光餅$15*2:是他們家的招牌菜,每一桌都有點,煎至酥嫩香滑鮮蚵煎蛋,基本上是比較油膩的口感,鮮蚵滑嫩咬下去會噴汁滿滿的鮮味在口中繚繞。

10 

光餅酥酥的很扎實,裡面還有抹一層油,吃起來更微香酥,包在一起有著布農的酥軟口感,真的很好吃,就是偏油了些,吃完手中滿滿的油漬要馬上去洗手才行。真是愛吃美食就要不怕胖阿!

11 

海鮮米粉(中)$200:這也是每桌必點的一道,份量超大的,裡面滿滿的海鮮料只要$200真是太划算了,湯的滋味很鮮甜,米粉也很Q,我們人人吃了3-4碗都還吃不完耶!

12 

海鮮料都很新鮮,吃起來好過癮,還可以加高湯,光是這鍋就讓我們滿意得不得了~

13 

糯米捲煎$100:中間包著紅豆餡間得酥酥裡面軟軟,味道有點像是馬吉,大受小朋友喜愛。

14 

沒想到老闆還招待我們尾梨糕$100:吃起來冰涼退火,夏天吃很清爽,微微的甜度,把熱都給驅走了。

15 

福州菜以紅糟、海鮮、糖醋為三大特色,真的既道地又美味,以解我Daddy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