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01 

好高興有機會體驗,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我本身就是用水晶肥皂洗衣用粉体來洗衣服,知道有新產品很幸奮呢!

02 

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簡單來說就是洗碗精,他保有水晶肥皂的四大特色:天然油脂皂化、取之於天然用於天然、維持生態平衡、無添加石化成分和介面活性劑。

03 

沒有防腐劑、漂白劑、螢光劑也能把碗盤洗乾淨嗎?讓我來試試看!!

04 

洗瓷碗和塑膠盒

還有鍋子,我本身也是用另一家天然的洗碗精,但是洗淨能力沒有那麼的好,常常要多刷幾次搭配熱水來使用。

05 

只需要這麼小的用量,簡簡單單就有這麼多的泡沫(我是搭配冷水來洗滌的)

07 

瓷碗也很容易清洗

08 

我最頭痛的塑膠盒原本怎麼洗都很油膩的,我發現用水晶肥皂並不會耶!

06 

看看洗完的平頂鍋,居然輕輕甩甩就把水珠給甩掉了,這表示沒有添加介面活性劑,連我平常很難刷掉的鍋邊污垢也很容易洗乾淨耶!真是太神奇了~

09 

瓷碗也可以很容易的發面沒有水珠也沒有油垢,很光滑ㄜ~

10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最擔心的是是否會傷手!已經是黃臉婆了如果連手都很粗超~老公大概就不要我了~結果你看完全不咬手,已完後也不用擦乳液,真是太棒了~

11 

聽說還可以洗滌蔬果洗滌,因為清洗後不易殘留,且符合食品及食器清潔劑(CNS3800)檢驗標準,不過如果你的蔬果表皮有破損的話建議多洗幾遍吧。

12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大家要好好的愛護它,不要貪圖一時的便宜或方便而把它毀了,請給我們下一代一個乾淨天然的環境,請大家多多愛用天然無毒很分解的產品。

http://www.crystalsoap.com.tw/website_module_detail.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83&website_module_s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