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

電話:(02)2345-554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pm-3:00am

官網:http://www.inhouse19.com/

01 

騙很大的in house!騙很大的in house!騙很大的in house

02 

有名的夜店*in house開闢中午的客源,店內有昏暗的夜店感覺。

03 

不管是團購或是現場點餐都是雙人餐$599,有主餐+調酒+自助吧

04 

沙拉有生菜、苜蓿芽、蘿蔔、紫洋蔥

05 

湯品只有玉米濃湯

06 

各式甜、鹹點點心自助吧只有2款蛋糕,而且吃光不補

07 

飲料有咖啡和茶包

08 

玉米湯奶味很重喝起來也還算不錯,不過應該是生意太好,一開店就坐滿客人,不到10分鐘就被拿光光,後續的30分鐘都是空的,等了好久好久才補上

09 

生菜沙拉味道普通,因為沙拉吧的東西太少也是一下子就被拿光光,幸好空約15分鐘就有補上來。

10 

松露奶油野菇雞肉燉飯:燉飯很入味,裡面有雞肉也很鮮嫩,奶味也很香。

11 

米心有嚼硬,滋味很不錯。

12 

紐西蘭香煎牛排:這應該是最划算的一道,幾乎桌桌都點這個,炸薯很油膩,牛排醃過但是吃起來有怪味,應該不是很新鮮的肉質,特地用很重的醃料蓋過,但吃起來就是有一股怪味,肉質有筋久嚼不爛,基本上不好吃!不推薦!很不新鮮!

14 

荔枝酒/螺絲起子:味道挺甜的,酒精味不重,喝起來像是甜果汁。

15 

在我吃飯的1小時半中,除了一開始的這2款點心在10分鐘就被拿光光,到我離開這家店都沒有再補過了。甜點的滋味還算可以,但是和團購網站上PO的照片至少有6種以上的甜、鹹點心完全不一樣。

 

*in house自助吧東西少到不行,吃完都不補,或是補得很!很!很!慢,讓人感覺非常得不好,在加上牛排很不新鮮,個人覺得只能騙人來吃一次,我們全家都非常得不滿意這次的用餐經驗,以後都不會再次光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