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王排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2

電話:(02)2712-87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30 17:30~21:00

01 

太久沒回民生社區了,在民生社區的FB團看到大家很推薦新開一陣子的龍王排骨~

02 

兒童節的中午生意相當不錯,還有滿多人是外帶的。

03 

點餐區

04 

餐具、茶水自助區

05 

還有提供湯品,好像有2種,但我裝到味增湯後覺得太好喝了,就只喝同一種的。

06 

價格是比一般便當店貴了一些,能選擇的種類好多ㄜ,我猜~大小份的差別只在主餐,肉品的份量都是一樣的!

06-1 

味增湯:免費的湯頭一點都不馬虎,用了大量的小魚乾和骨頭去熬,喝起來清爽中帶著鮮味,裡面還有滿滿的貢丸絲、豆腐、紫菜,我一口氣就喝了2碗。

07 

乾麵():份量真得滿大的,麵煮得很Q,滷汁滷肉給的很豪邁,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還有QQ的口感。

07-1 

醬汁不會很鹹,事實上吃起來算是清淡的,帶著很濃郁的香氣呢!原本我以為會吃不完大份的,沒想到一下子就吃光光,實在是太好吃了~

08 

龍王厚切排骨()$150:超!超!超!大份的厚切排骨,絕對是其他店家的2倍大,香氣好濃郁ㄜ!

09 

排骨加入純中藥製成的醃料,有一層好多汁的中藥滋味,炸粉以天然山藥粉製作酥脆不油,肉又厚實,吃起來口感好棒!

10 

湯麵():就在喝了2碗味增湯後,看到這碗大、大、大湯麵,有點被嚇到了,真的份量好多,湯頭是清淡的,麵很Q還不錯吃。

11

霸王別雞()$150:份量也不小,雞腿肉去骨用中藥醃製入味,山藥粉炸皮好酥好脆又好香,最近我才吃過號稱最後一家鹹酥雞的雞腿排(那時還覺得好好吃)相較之下,這個比他好吃2倍以上。

11-1 

肉多又多汁,咬下去口感、味道、層次、香氣通通一次滿足,我要尖叫~太美味了~

12 

():相較之下這小碗真得滿小的,不過女生也能吃飽飽的,還附上三種青菜,青菜的口感也很不錯,品質比一般便當店好。

13 

龍王東坡肉()$150:一塊正方型油油亮亮的東坡肉,搭配甜鹹醬汁!

14 

輕輕一推就油肉分離,入口即化的口感中帶著肉的咬勁,醬汁甜鹹搭配飯來吃,剛剛好呢!

16 

龍王排骨真的是顛覆我對便當店的印象,每一道菜都新鮮、乾淨又好吃,份量又是無敵的大,光是看到和聞到就好滿足了!我發現我對其他家的排骨和雞排都提不起任何興趣了,怎麼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