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拉麵(市民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

電話:(02)2752-939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官網:http://www.makotoya.com.tw/about.html

01 

在日本大阪擁有14間分店的誠屋拉麵,在市民復興開分店了!

02 

一進店門口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03 

狹長型的店面

04 

標榜用136度的高溫熬煮製成的牛骨湯頭選用牛骨、少數豬骨、雞骨以特製壓力鍋熬煮製成,使食材的美味全濃縮在湯頭裡!

05 

加上台灣一共有19間分店了!

06 

價格滿親民的

07 

有小菜和飲料也可以變套餐

08 

泡菜雞骨醬油拉麵$230:以醬油做基底加上清香的雞骨湯以及酸辣的泡菜、大量的蔥花、肥叉燒、半熟蛋、白菜絲;甘醇又帶酸辣的滋味挺棒的,湯頭清爽不油膩。

09 

牛骨白湯拉麵$190:看看那牛骨熬煮40小時所萃取的白湯汁,真的是乳白色的耶!有叉燒、蔥花、半熟蛋、豆芽菜、木耳絲。

10 

半熟蛋白滲透滷汁、蛋黃呈濃稠狀,吃起來濃郁又不鹹,還帶著蛋香與淡的甜味,超級好吃的~

11 

麵可以選硬度,我愛吃硬麵,味道和口感都很棒,有嚼勁中還能吸附白湯汁!

12 

叉燒肥瘦相間,煮到軟嫩入口即化超級美味的,看似很油但是吃起來並不會ㄜ~

13 

湯頭濃郁卻不油膩,還帶著一點點酒釀還是豆腐乳的酸味,挺棒的!

14 

雞骨醬油拉麵$190:醬油+雞骨湯的組合,有叉燒、蔥花、半熟蛋、白菜絲、豬/雞絞肉。這甘醇鹹香又清爽口感令我為之驚艷。

15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是豬或是雞絞肉,加入湯頭後味到提升更棒!

16 

喝起來有擔擔麵湯頭的感覺,更是清爽且鮮甜,我好愛ㄚ~~

17 

炸雞塊$120:一份有五大塊,還搭配橙醬美奶滋高麗菜絲可以解油膩。

18 

雞塊選用雞腿肉去骨,鮮嫩又多汁,醃製入味味道很棒,一口咬下肉汁噴出大家直說比肯*雞好吃十倍以上,我們居然加點了3盤。

19 

飲料$50:不能續杯,就是機器壓出來的,覺得貴了些,但吃完拉麵全珊熱烘烘真的很需要一杯冷飲降溫一下,所以還是點了。

20 

誠屋拉麵真的料實在味道也很棒,價格又親民,道地的日本味不用出國就能吃到,真讓人心動且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