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閤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21

電話:(02)2578-69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00 17:30~21:30

門口有停車位

01 

聽說是從龍江路的老店搬過來的,門口還有幾個停車位可以停挺方便的。

02 

12點左右來到餐廳,是第一桌的客人,今天大家因為是投票日所以人都擠在投票所了嗎?

03 

今天享用的是雙人$1000的套餐2+10%服務費,總共是$2200

04 

鮮果海鮮沙拉:有大蝦和花枝甜度都挺不錯的,和風醬汁也調得不錯,沒有添加哇沙米,我比較喜愛。

05 

綜合生魚片(2人份):份量有點少耶!只有薄薄的鮭魚捲洋蔥、旗魚、花枝拌蝦卵,但是魚的油脂都很不錯,甜甜香香的滋味挺棒的。

06 

鮭魚毛毛蟲壽司捲(2人份):小巧可愛的壽司,一口的大小。

07 

岩燒過的鮭魚油脂會跑出來,搭著壽司變得更為清爽,突現出多種的口感,挺好吃的。

08 

海鮮玉子蒸:蒸蛋上有著滿滿的海鮮料,蒸得恰到好處,這些海鮮料的甜度和鮮度都保持的很好,吃起來滿滿的鮮味。

09 

蒸蛋用高湯調製而成,滑嫩順口,每吃一口就感覺是在喝熬很久的海鮮清湯,滋味好讚令我回為無窮。

10 

什錦關東煮(2人份):每一種料都是一人一塊剛剛好,柴魚高湯清淡中帶著魚的鮮味,很好喝,蘿蔔有嚼勁但又有入味,整體味道很清淡,建議搭上關東煮的醬料會更夠味,只可惜店家沒有提供,只能清清淡淡的吃了!

11 

南洋咖哩雞腿燒:南洋咖哩口味帶著一點嗆辣又一點酸鹹,我比較不愛這種味道,雞腿燒烤得很不錯,鮮嫩多汁。

12 

無骨牛小排燒:牛小排本身有醃過,吃起來鹹鹹香香的,油脂比較少屬於偏瘦的口感,搭著洋蔥絲吃還不錯。

13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用燒烤的,因為沒有燒烤的香氣比較是像煎過的,整體味道還不錯很有嚼勁,如果油花多一些會更好。

14 

日式炸豬排:薄薄的一片炸豬排,搭配高麗菜絲和番茄醬。

15 

豬排滿薄滿瘦的,沒有甚麼油花吃起來偏柴,搭番茄醬也很不對味,怎麼沒有豬排醬汁呢??

16 

日本鯖魚鹽:終於有一個油脂豐富的菜餚了,鯖魚的油脂都給逼出來,肉質嫩又有甜味,裡面又沒有甚麼刺,感覺鮮甜味滿滿充斥在口中吃得好過癮!!

17 

鮮魚味增湯:用白味增煮的湯頭就是好ㄚ!喝起來鮮度夠味道甘甜,裡面還有鯛魚塊,喝得我們心裡暖呼呼的劃上完美的句點。

軒閤的料裡都很精緻,味道也滿不錯,擺盤也漂亮,雖然份量小小的,但吃到最後也是有8分飽,就是味道都比較清淡油脂比較少,注重健康又想吃美食的人是不錯的選擇!!其實應該是我的口味太重了又愛吃肥油,所以感覺不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