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

電話:(06)213-5555

網址:http://tainan.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01 

一行人清早坐著遊覽車來到台南大億麗緻參加國展&志芸Wedding Party

02 

大億麗緻的喜宴座位非常的棒,沒有柱子的阻擋,一覽無遺,每個位子都看得到螢幕和舞台。

03 

擺飾也很金碧輝煌,相當有有格調~

04 

座位也很寬大,我們坐11個人也不會擁擠~

05 

今天的菜單非常的豐富,不知是不是南部的習慣,在客人都還沒有到期時就上了第一道的拼盤。

06 

糖核桃:酥酥脆裹著麥芽糖,甜中帶黏,吃著有滿滿的幸福感,真適合喜宴來搭配。

07 

桔汁白玉:個人覺得是冬瓜釀橘子汁,但同桌有人說是蘿蔔,吃起來口感有點軟綿,本身的味道都被橘子汁蓋過去了,酸酸甜甜,我覺得還不錯。

08 

翠瓜海蜇皮:小黃瓜搭配海蜇皮,吃起來QQ的很有口感,但味道滿普通的

09 

臘味三弄:有臘腸、肝腸、臘肉,甜味香氣口感都很棒,在口中越嚼越香,害我想配白飯來吃,既下飯又開胃。

10 

乾扁四季豆:四季豆軟軟綿綿中帶著湯汁,絞肉又鹹又香,一點點蝦米得鮮味來提味,還不錯吃,就是因為冷得吃有點覺得油膩了些~

11 

豪門引鳳來:漂亮的雞尾酒杯裝著鮮蝦、鮑魚、帶子、烏魚子;其實每樣食材都有個自的味道,不能混著吃,純粹是擺在一起非常美麗而已,每樣食材也只有川燙在搭上各自的醬汁,最後所有的醬汁混在一起就覺得很奇怪的味道。

12 

紅酒栗子:甜蜜蜜的栗子軟軟綿綿但是沒有帶著酒香,有糖醃蜜子的滋味,好吃ㄜ~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13 

鴛鴦喜圓:炸湯圓,特別的是毎一顆湯圓都有包著內餡,都是地瓜泥柚香又濃,甜在嘴裡化不開,又有幸福的感覺。

14 

鳳凰燒排翅:一大片的排翅吃起來脆中帶嚼勁,湯頭清淡中有著鮮味,裡面的雞肉燉得軟綿入口即化,非常好喝耶!

15 

白菇蝦球配金蔥塔:蝦球大顆有彈性,搭上軟軟綿綿甜甜的醬吃起來很特別,我是不太習慣,因為偏甜了些,但是蝦仁好好吃耶!

16 

金蔥塔裡面是芋泥:甜度也頗高的,我也是不習慣,口感酥酥脆脆綿綿蜜蜜的也很多元。

17 

香菌醬燒虎掌原味鮑魚:虎掌帶筋又帶點肉口感很豐富,燒得入味,QQ軟軟的好開胃,鹹香的滋味很迷人。

18 

鮑魚小小一粒很有嚼勁,醬汁很鹹帶著滿滿的青蔥的香氣,搭起來很不錯。

20 

清蒸石斑魚:石斑魚還滿細緻的有一點淡淡的腥味,清蒸醬汁甜中帶鹹,也是南部的口味。

21 

椒鹽豬肋排:又酥又香的炸豬肋排,一人一根剛剛好。

22 

豬肋排帶肉又帶肥油,咬下去會噴汁,多汁又也肉,真好吃ㄚ,可惜份量剛剛好,沒有多得可以吃。

23 

黑麻油雞糯米筒:黑麻油很香,糯米入味軟軟綿綿的,蒸得恰到好處,荷葉和麻油香氣四溢。

24 

香菇淮山枸杞雞湯:雞肉燉到乾澀,所有的精華都融入在湯裡,湯頭很甜甜淡也很油,味道也有點甜,還算不錯喝。

 25  

早生貴子糕、叉燒酥、水果:哇!哇!哇!一上桌大家尖叫聲四起,這可是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才有的盤飾,看起來既高雅又大方。

26 

早生貴子糕是紅棗+蓮子,吃起來頗甜的,嚇了我一大跳。

 27

叉燒酥冷得吃口感偏油了些,甜度也不小,我也放棄吃。

 28

水果每一樣甜度和鮮度都很不錯,好吃!

29 

銀耳蓮子木瓜湯:很特別的搭配,味道也很特別,因為甜湯濃到會牽絲,甜度破表到我無法接受的地步,我們這一桌幾乎都是喝一口就不喝了(我們這桌全是北部人)

大億麗緻的菜色很不錯也很精緻,服務態度也還算不錯,份量幾乎都是一人一份剛剛好,想多吃都不行,更不用說是打包,我們這桌幾乎每一道菜都吃到見底,除了口味不合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